close

【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九):兩個上海女人的故事(下)

毛海秀:有一項很奇怪的事情,就是當時那個開發商,就是曲陽街道光陽房產開發商99年進來我們這裡,進來動遷的,按照法律呢,它是不可以動遷的,不可以從事開發事業的,但是虹口區房地局呢,也就這麼給它發了許可證,它就這樣可以名正言順的對我們老百姓來進行拆遷工程,但是不到半年,就是到2000年的,99年進來的,99年10月份進來的,到00年的三月份呢,他們把我們基地的開發權和土地使用權都賣了,賣給了一家上海宏亮房產開發公司。這是一家真的開發公司,他們是以1560萬的土地使用權,因為我們那個基地呢,被拆遷的戶一共只有302戶人家,那也就是說,302戶的人呢,對整個基地的開發的規模是不大的,地皮也是很小的,這麼一個地皮呢,就是曲陽街道光陽房產以1560萬塊錢賣給了另外一家開發商,開發公司。

但是這裡我要說明的是甚麼呢,我們基地所有的都是,除了6家是公房,還有296家是私房,所有的私房的居民都是擁有一本國有土地使用權證,這個國有土地使用權證,政府來動遷的時候呢,沒有給一家老百姓,給過我們就是一分錢的土地補償費,但是他們可以用這個土地去賣給另外一個開發商的時候,他們就賺了1560萬,從其他方面不說,單單從土地使用權方面,你虹口區政府,從我們296傢俬房的老百姓上面,從土地使用權上,你就賺了1560萬。這個是我們以前根本就,如果不是政府信息公開的話,我們根本就不可能知道的,也看不到的東西,這裡現在我這裡都有很充分的證據,都有他們的公章的,我都調出來了。

主持人:宏亮房產心裡的算盤打的很清楚,沒有國家規定的建設項目批文進行強拆,只有花錢買通政府衙門,於是把這塊黃金寶地的動遷工程交給了政府經營的光陽房產開發中心。

毛海秀:宏亮房產呢不敢出面,他們還是叫光陽,你去幫我弄好,反正我出了1560萬錢,你把整個基地弄平了,拆平了再給我們,其他的事情我們不管,光陽,就是曲陽街道那個房產公司呢,它利用自己政府的權力吧,它就這麼冒充著拆。還有就是我們虹口區政府規劃局啊,他們相應的也作了很多的調整,他們都調整為我們基地的開發商都調整為上海宏亮房產,就是後來的那個房產公司,就是受讓的房產公司。但是實際上操作方面不是那樣的,實際操作方面是後來的該進來的沒進來,前面的該出去的沒出去,該出去的繼續冒充拆遷人,對我們強遷,該進來的,躲在後面它不進來,就這麼一回事情。

到現在為止,到這樣一個階段呢,我已經覺得事情已經很清楚了,也就是說,這個事情是00年的四月份發生的,他們轉讓的關係,到01年四月份,他們對我家採取強遷,申請的還是應該退出的那個房產公司,就是冒充的,來強遷的也是那家政府自己三產冒充的。整個受讓人後來那個受讓人,應該進來的房產公司就一直躲在後面,沒有出過面,那對這樣一種關係的話,現在在大量的證據面前,我覺得我老公死的太冤了,我的丈夫實在死的太冤,因為我丈夫,在這種證據下面,我老公根本就不是自殺,這裡面隱藏著很多瀆職,倒賣土地,冒充,這很多關係。

主持人:當發現到整個強拆過程是一場政府為掠奪財產而上演的騙局,拿到證據後的毛海秀自然是不願再繼續忍氣吞聲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藝界人士:神韻如史詩般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