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成功抵達美國的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妻子耿和12號下午接受了新唐人記者採訪。耿和講述了從大陸脫險的經歷。她表示,決定離家出走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目前她最擔心的是高律師在國內的處境。

高智晟律師妻子耿和告訴記者,在朋友們的幫助下,1月9號她和女兒格格以及兒子天宇離開北京,16日到達了泰國。途中歷經萬般驚險,最後獲得美國政府的接納,3月11日終於踏上了美國的自由土地。她表示做出這個離家出走決定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因為沒有勇氣直接告訴高律師,臨走時只能留一張紙條給他。

耿和說:「因為我是不忍心讓他知道我們要離開,我都沒法真正去給他說,我們沒有勇氣去給他說,我們把他放到家裏我們走了。」 「我就是為了孩子,必須捨去了高律師吧,需要帶孩子邁出這一步。」。

耿和表示,由於全家長期處於被騷擾情況下,對一家人來說團聚在一起的日子都非常可貴。

耿和說:「因為就是長期忍受。。。。我們一家四個人在一起我們覺得即使最幸福的事,可能在常人眼裡覺得一家人在一起都是正常的事,我們感覺到很難,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不知道甚麼時候誰又要離開這個家。」

耿和透露,高律師由於長期受到中共的酷刑的折磨,他的身體狀況十分不好。

耿和說:「 我真是很擔心他的身體,他的身體太不好了,我都感覺到他的身體不如3歲的孩子....給他(高律師)做食物就很難,很累,因為他的身體很糟糕,我有時候就說,簡直就像紙做的一樣,我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

耿和還說,雖然她和孩子們來到了美國這個自由的國家,但是高律師仍在大陸,所以她非常擔心高律師目前的處境。

耿和說:「我1月9號就離開了,就沒有他的一點消息,我想如果我到了美國之後,中共可能對他又是詢問,有可能是嚴刑拷打。那真是。。。我真是很擔心他的身體。」

耿和特別表示感謝美國政府以及營救他們一家的友人。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武術大師率洋徒弟看神韻 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