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周刊205期

加州桑尼维尔市议员李洲晓完成了在伊拉克一年的军队服务,光荣归来。社区各界特别为此举办了欢迎晚宴。让我们去看一看。

一年战场前线的军队生活,为文质彬彬的李洲晓增添了一份刚毅。而那份平安归来的幸福与喜悦,也溢于言表。

桑尼维尔市议员李洲晓:“我感觉好像一场梦。好像经历了一个很长的梦。直到现在,我有时还感觉在做梦,我还要拧一下自己,提醒自己,没错,我真的回到家了。”“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回家。我妻子,两个女儿,家人和朋友围绕身边。真的是一个很长的一年,战场上的一年感觉非常长。”

虽然已经回到美国,但是他对伊拉克依然有一份深深的牵挂。他呼吁人们更多得关注和帮助伊拉克。希望伊拉克能早日成为世界所期盼的那样,成为一个民主富强的国家。

桑尼维尔市议员李洲晓:“将繁荣,稳定和安全重新带会回给伊拉克。希望那里成为一个适合居住的好地方。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带着家人到伊拉克旅游。那是一个我们某一天会完成的美好的梦想。”

“儿行千里母担忧”,更何况孩子远在战场前线。但是孝顺的李洲晓很少向父母提及那里生活的辛苦,以免他们担心。

李洲晓父亲:“他在那边工作很忙,一个礼拜要做七天。”

李洲晓母亲:“当然很担心了,因为我听说那边也蛮危险的。可是他很多时候都不让我知道。他就不要给我知道。其实我很清楚。”

新春将即,孩子平安的归来,相信是给二老最好的礼物。

李洲晓父亲:“我好骄傲”

李洲晓母亲:“开心 他这次平安回来。”

“每逢佳节备思亲”,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又有多少父母儿女,兄弟姐妹正在思念他们远在伊拉克前线的亲人。让我们祝福那些士兵们能够早日平安归来,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记者 韩宁 李峰 加州库柏蒂诺市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视频百科 拓展您的视野!

奥斯卡得主:看神韵让我对中国人有更深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