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可馨紐約州rochester報導。] 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政要名流們感謝世界一流水準的神韻藝術團來到Rochester與當地觀眾分享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精髓,同時他們鼓勵大家都有機會前來觀賞。

擁有近80年歷史的羅切斯特禮堂劇院在21日晚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觀眾們在演出落幕時,長時間地起立鼓掌:

詹姆斯.阿里希「我要給這個演出評6星級」

勞瑞.巴拿姆:「太精彩了,真是壯觀」

25年來熱衷於公共服務的紐約州州參議員詹姆斯. 阿里希幾週前在紐約錯過了觀賞神韻的演出,但今晚為他彌補了這個遺憾:

「每一個表演都在講述一個故事,比如那個濟公搶親。有關法輪功的節目講述的是一群平和的人受到中共當局的無理鎮壓﹔還有迎春花開這個節目。這些生活中平凡的點點滴滴,被融入到了人性化的表演中。」

州參議員約瑟夫.羅巴赫曾任州議會勞工委員會主席。而他本身從高中時代起就是一位打擊樂手:」我非常喜歡演出,歌曲,音樂,舞蹈,盛況,非常精彩,太棒了。」

「我還注意到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舞蹈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將音樂與歷史完美結合,像在上演一幕幕的小短劇, 精美的服飾,絕佳的表演,動人的音樂,精彩的舞蹈,我和我的太太都非常喜歡欣賞。」

羅切斯特市的文化事務部長勞瑞.巴拿姆認為神韻是不能錯過觀賞的演出:

「我推薦每個有機會能來觀看演出的人一定不要錯過。演出給美國, 給羅切斯特都帶來了濃厚的文化訊息,向我們展現了我們所不瞭解的中國文化。(晚會的)服裝,(演員的)天賦和演唱,都太美了,還有色彩豐富的服飾。」

政要們對神韻在rochester市的演出給予了高度的讚揚。截至目前,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演已經走訪了歐亞美三大洲的40多個城市,演出了120多場。每一場都受到了當地政要名流的讚賞。看來全球正在掀起神韻的旋風。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隆重抵台 傳遞正統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