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台灣媒體報導,法輪功與統一促進會24號上午在日月潭為了插旗子爆發口角,雙方在轎車旁爭論時,統一促進會人員宣稱被車門夾傷手,但到底是怎樣受傷的,還有待警方釐清。

法輪功學員莊先生表示,他是聽到有人對著法輪功橫幅大喊才開車過去瞭解,沒想到對方不但大聲吼叫還對他的車猛踩。台灣媒體報導,莊先生的座車夾傷對方,對此莊先生表示不能理解。

法輪功學員莊先生:「我開車過來看到他在趕人,過去看一下,問一下,如果妨害人家,我們就離開就好了,講一講到最後,他那個人又很兇,就說一句話,我講話本來就是這麼兇,我說:大家小聲一點,離開就好了嘛。然後我就把車門開起來,我就講:同樣是台灣人(閩南語),不需要這樣,不需要那麼大聲的口氣,就發生了這件事情,把車子上去就踩、踩、把車子踩了好幾各凹洞。」

法輪功學員莊先生:「我就躲在車裡,他就在車外一直用力踩車子,整台車都被他踩壞了。」(車上有腳印的畫面)

莊先生表示,警察過來排解,讓他把車開走,同時間,統一促進會人員卻宣稱被車門夾傷,到底是怎樣受傷的,還有待警方釐清。

根據維基百科,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簡稱「統促會」、「和統會」)是具有半官方背景的支持中國統一的民間組織,目前在全球多個國家均設有分會,被視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針對海外華人的統戰機構之一。

過去中共也曾透過天安門自焚事件污衊法輪功,在陳雲林抵達日月潭前發生這起衝突事件,莊先生指著車上的腳印,希望警方和有拍到這起事件的媒體朋友能現場還原,讓真相大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 林佩縝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家屬:甲流當肺炎 瀆職比甲流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