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四還沒有被平反,海峽兩岸交流卻已日益頻繁,為了刺激台灣經濟發展,台灣政府大舉開放陸資來臺,但在光鮮亮麗的資金後面,號稱民主自由燈塔的台灣,是不是能夠捍衛人權民主的普世價值,認清中國共產黨的本質。中國內部的退黨熱潮,也讓中國人民再次覺醒。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主席薛偉:中國的貧富懸殊既不是歷史造成的,也不是市場造成的,而是權力造成的。由於缺少公眾監督與民主參與,中國的所謂經濟改革無非是中共統治集團藉助於赤裸裸的暴力,對全國人民進行的一場公開大略奪。

中國民主黨海外黨部秘書長汪岷:這麼大量的經濟互動的時候呢,我覺得我們不要忘掉共產黨的本質,如果我們忘掉的話,那麼我們就會忘掉,他現在還有三千個導彈對著我們。我們一定要在這種經濟互動的時候呢,保持住警惕,更是對共產黨本質的認識。

在大紀元網站上已超過五千五百萬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針對這波退黨熱潮,學者表示中共已經無人相信共產主義,退黨運動勢必帶來中共的滅亡。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主席薛偉:退黨運動,他瓦解了中共這樣一個最集權的、最嚴密的、最有組織紀律的這樣一個政黨形式,同時他也喚醒了中國人民的覺醒,所以我覺得退黨運動就標示著中共的滅亡。

中國民主黨海外黨部秘書長汪岷:有多少人退了我不知道,我也相信很多人,但是呢我更相信的是,中國大陸裡面十三億人,沒有幾個是真的相信共產黨的,沒有幾個是相信共產主義的,一但出現甚麼大的時局變化的時候,共產黨退黨會排山倒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新竹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只有組合正義力量才能幫助鄧玉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