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歐洲衛星公司片面切斷新唐人在W5衛星上的訊號已經將近2個月。台灣促進和平基金會執行長表示,各國政治人物不應該姑息中共迫害言論自由;同時譴責歐衛違背媒體應有的社會責任;也提醒美國,不要與國際社會追求人類自由平等、支持中國民主化的作法背道而馳。

台灣促進和平基金會執行長簡錫?:「我們發覺很多政治人物也會屈服在中共的這種壓力之下,這樣我們就會姑息。我覺得國際上不應該這樣姑息,尤其是言論自由。像新唐人這樣的言論自由,在自由民主國度,大家應該一起發聲,就像無國界記者組織一樣,他們講真話,去譴責。我覺得歐衛也要感受到,他們這種行為其實違背了他們從事一個新聞工作者、新聞機構的這樣一個使命。」

針對美國將把自由亞洲電台與美國之音由W5轉移到中共管轄的衛星上,簡錫?表示,國際社會說要追求自由平等,支持中國民主化,讓人人享有言論自由,美國就不應該這麼做。

簡錫?:「那他的言論自由一定又會被箝制的,所以我覺得說美國不應該有這樣的一個考慮。如果是真正要支持言論的自由,或者支持更開放的中國,我覺得讓一些異議的聲音,尤其跟中國政府不一樣的聲音,應該讓他得到國際人士的重視,這樣的話影響力才會加大,中國的民主化也才會漸漸的因為這樣的壓力之下,因為輿論的壓力之下,而有所進展;如果這些異議聲音全部都被撲滅了之後,那整個國際說要追求人類自由平等,那就是一個謊話嘛,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作為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美生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恐懼退黨潮 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

被拒入境台灣加油隊成員:不是去挑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