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著名的渥瑟姆中心布朗劇院(Brown Theater at Wortham Center) 首場演出在觀眾的喝采聲和掌聲中圓滿落幕。雖然連續兩天休斯頓都出現了近年來極為罕見的暴雨天氣,市氣象部門也向市民發出暴雨險情的緊急通告,可是這都未能阻擋因慕名而來觀看神韻演出的熱情觀眾。

休斯頓是美國南方第一大城,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在夏季蒞臨「世界能源之都」休斯頓。神韻晚會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和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令雲集現場的各界名流嘆為觀止。

大休斯頓地區薩尼塞德市榮譽市長桑德拉馬西‧海恩斯看神韻晚會後讚不絕口。

「演出太精彩了,太令人興奮了,編舞非常出色,天幕設計美妙無比。」

休斯頓藝術家、藝術界名流柯裡‧格拉塞爾表示自己從演出中瞭解到了很多中國的傳統文化。

「對於我來說,沒有想到中國的歷史如此豐富,各種各樣的傳說和非凡的人生經歷能讓我們瞭解中國人。比方說我,很喜歡學習很想做進一步的瞭解。我以前不知道中國的傳統與神佛緊密相連,中國的歷史表現神與人的關係以及正邪的較量。我真的不知道這一點(神傳文化),正是這一點令我非常感興趣。他讓我也想起了在這個地球上的希臘歷史。」

一家金融公司總裁馬克·華卡爾表示:「今晚的演出是一場重要的演出,他如實反映了中國文化的價值、歷史以及今天正在變化中的中國。令我印象特別深的那些歷史的諺語以及在今晚舞蹈中所表現的歷史故事……這是一場令人振奮的演出,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將會很高興再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悉尼圓滿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