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5/23)獲9成得票率連任民進黨黨主席成功的蔡英文,隨後發表聲明將與祕書長蘇嘉全一起親征五都選舉,分別參選新北市與大台中。今天蔡蘇兩人共同對外說明表示,明天(5/25)中執會若順利通過,民進黨的五都佈局就會正式底定;而蘇嘉全最快也會在中執會率一級黨部主委總辭,讓蔡主席佈局五都的「戰鬥團隊」。

千呼萬喚始出來,小英終於點頭參選新北市。挾著高人氣連任民進黨黨主席成功的蔡英文表示,未來半年是民進黨與社會進行對話的最重要時機,關鍵著民進黨再起的成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五都之戰就是在強化我們的續航力、在集結我們的政治能量。」

蔡英文說,集結各地的人、擁有388萬人口的最大都--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民進黨的十年政綱將在這裡先行實踐。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北市將帶領、變成是一個領頭的角色,那我也希望,我們會有這個榮幸,讓新北市的市民可以信任我們,給我們這個機會。」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朱立倫:「歡迎蔡英文主席來加入,我們希望這是一個高格調,也是一個非常有水準的五都選舉,我們所有的民眾都在看。」

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也將投入大台中選舉,對於這場硬仗,他幽默的說自己的責任艱鉅。

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對(大台中)當地來講,還有我自己要努力的一個空間。那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用心的來打這一場仗,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打贏,大概我們五都就會全上了,所以我的責任非常非常的艱鉅。」

五都選舉,國民兩黨佈局明朗,台北市郝龍斌對上蘇貞昌,新北市則是朱立倫對蔡英文,大台中:胡志強對蘇嘉全,大台南:郭添財對賴清德,大高雄則為黃昭順對上陳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美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舞蹈演員讚神韻完美無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