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桃園縣政府推出「簡約、祥和、愛地球」的系列活動。桃園縣長吳志揚呼籲大家能夠從日常生活做起,共同愛護地球。

幼稚園小朋友逗趣可愛的表演,簡單卻有力的告訴大家,『地球生病了』,該是行動的時候了。

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從日常生活儘量去想到要,愛惜這個物力這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說要隨時的,節約用水用電這個是一個生活的習慣,我覺得這個日常生活就可以做。」

縣政府結合民間賣場和社區,希望大家選購環保節能標章商品,並提倡二手物品義賣,讓二手物品再利用。

環保志工何禮史:「很多東西我覺得非常非常可惜,丟掉看起來是非常新的東西,我為甚麼結果試一試,的確是壞掉我把他修理,這是唯一我做的比較快樂的地方。」

楊梅鎮秀才裡里長徐麗貞:「不要的東西我們加以利用,賦予新的生命力然後,創造更有藝術的價值。」

為期兩週的「簡約、祥和、愛地球」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希望民眾用實際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秋賢廖淑美臺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美哉神韻 最豐盛的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