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的首場演出,吸引許多藝術家和喜愛藝術的人們到場觀賞,他們說神韻的內涵讓他們觸動也帶給他們更多的創作靈感。

經常在活動中擔任編舞編劇工作的新光人壽經理陳莉光說,她深深被神韻內涵感動,她獲益良多。

新光人壽經理 陳莉光:「除了感動以外,會有感覺內心裡面(肢體語言豐富),比如說看到有一些劇,內心裡面有很多的震撼,然後如果看到他的舞蹈是平和的時候,內心有很多的平靜,很棒的節目。」

陳莉光說神韻節目很棒,希望大家都來看。

新光人壽經理 陳莉光:「我相信他們在台上表演的這麼好,他們私底下也是一個修行者,因為他整個舞姿,表情,動作,身材跟那個神韻,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好(表情豐富),我很喜歡他的動畫跟人的部分銜接,我覺得那個感覺很真實感,我喜歡,後面那個神佛出來我覺得好莊嚴,這個節目很棒,希望大家都來看。」

前台南縣攝影協會理事長林茂森特別喜歡神韻晚會中民族舞蹈的節目。

前台南攝影協會理事長 林茂森:「這些舞蹈都是代表中華民族的舞蹈,尤其是少數民族的,那個動作一舉一動,那個動作大家都一致的,看的真的感動,那種影像還在腦海裡面,這個可能是我今晚來看的最大的收穫。」

神韻將最精緻的中華文化呈現給觀眾,觀眾也深深被神韻內涵所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藝文界人士:神韻是全球華人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