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但您知道嗎?全球每年有880萬的孩子活不過5歲,為了關注全球兒童健康,台灣世界展望會3/21將在台中發起「健康家庭‧快樂義走」活動,由藝人黑人(陳建州)、鄭元暢、楊宗緯領軍,呼籲各界用實際行動,為世界兒童健康義走三公里。

擔任活動總領隊的藝人黑人(陳建州)、健康大使的小綜(鄭元暢)和義走大使楊宗緯一同印出愛心手印,來自單親家庭的黑人和小綜更能體會健康家庭的重要性。

藝人 黑人:「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要有家庭之前,我剛說的承諾,我一定會達成。」

藝人 小綜:「我也希望就是,可以讓多小朋友可以感受到來自父母的愛,也讓很多爸爸媽媽正視到,小朋友也需要一個健康家庭的這個議題。」

藝人 楊宗緯:「對我來講家人是我非常重視的。」

主辦單位表示許多家庭不快樂,兒童不健康,這個活動對每一個家庭,整個城市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應該重視健康家庭應具有的元素、活力與功能。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 杜明翰:「(健康家庭的元素)承諾、感激、相愛、扶持、溝通、相處。」

推廣聯盟協會牧師 杜明達:「我們一起來倡導,讓家庭快樂、兒童健康、讓城市越來越幸福,我們也希望從台中,一直到全台灣、到全世界。」   

活動將為兒童與家庭健康募款、呼籲各界重視全球兒童健康、一起幫助5歲以下兒童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乘新幹線趕來 忠實粉絲年年看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