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加州的演出‧讓資深的歌舞劇編導喬治‧瑞德,對神韻晚會中,舞蹈演員、交響樂及背景的完美配合讚譽有加。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喬治‧瑞德曾在許多經典音樂劇如「雨中漫舞」、紐約百老匯的歌舞劇及電視劇中擔綱演出,並曾編導超過四十多個音樂劇。

喬治‧瑞德:「我一生都在跳舞,非常欣賞神韻的演出,十八位舞蹈演員默契十足地同步演出。我曾擔任許多歌舞劇、電影、電視、百老匯等節目的舞蹈編導,知道要達成這個目標相當地難,那麼多人同時把跳躍和第二位置做得那麼一致,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神韻舞蹈演員真是非常非常棒。現場的交響樂也令我印象深刻,太棒了,非常非常棒。還有壯麗的顏色搭配,背景是栩栩如生的風景畫面,它們不只是佈景,而是會動的圖片,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好的經驗。」

令瑞德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演員的技巧和耐力:「他們的技巧和耐力、男舞蹈演員的跳躍、女舞蹈演員輕柔流暢、男舞蹈演員很活很活潑,我更為欣賞男演員的表演,因為我自己也和他們一樣。這場演出真是炫麗美好,非常棒!神韻的門票,是我們得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嵐洪 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為法輪功辯護 王永航判7年提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