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雲林還沒到,警方就草木皆兵,封閉中港路一側車道使來往的車輛擁擠鳴笛聲此起彼伏。

早上十點多鐘,媒體所站的天橋,上下步道也擺上拒馬,限制記者出入,引發反彈,警方又打開鎖,表示他們也無奈,但無奈的還有附近的商家,認為警方沒有公文,就隨便進入老百姓家裡。

民眾:「我是房東警方在我的樓上搭帳篷我陷在帶你們上去看也沒有公文給我」

警方的大動作,台中市議員指出視違法的行為,她們在現場演出,一台一中的行動劇,抗議陳雲林來台引發的一系列紛爭。賴佳微:「我限你五分鐘弄好看我這裡是不是管制區假如是管制區請你出示公文給我看」

現場發生讓警方很緊張的事件,由十幾台計程車組成的車隊,一路鳴笛,開到距裕元酒店五十公尺前就停住,拿出抗議的布條,大聲喊出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與警察僵持墳五分鐘後才慢慢散去。 

當陳雲林的車隊到達裕元酒店時,抗議聲鳴笛聲更大,但是法輪功團體依然平和的舉著寫著(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布條,希望陳先生珍惜來台的機會,多聽台灣人民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警察槍擊打工仔 民間版PK官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