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好,歡迎各位觀眾朋友回到我們直播現場。我們今天談的是「賈甲為何闖關中國」,歡迎各位觀眾朋友和我們做熱點互動。中國大陸的免費電話是 400-708-7995,撥通以後再撥899-116-0297;北美的電話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使用Skype RDGD2008和我們一起來做互動。

我想大家對賈甲的情況應該都很關心,我們一開始先用電話連線我們的一位記者溫迪,賈甲到了北京機場就是跟溫迪用電話連線,我們請問一下溫迪。您好!

溫迪:你好!

主持人:您是不是可以很簡短的介紹一下,賈甲在北京機場的時候和您電話談話中,他當時的心境是怎麼樣?請跟我們觀眾簡短的介紹一下。

溫迪:他當時是非常輕鬆的,我打電話問他,您來到北京感觸怎麼樣?他說很好啊,3年了,回來覺得是故鄉。他很高興,很親切。然後我問他:您現在怎麼樣?他說現在有很多的警察盤問他,這些警察好像對他的情況不是很瞭解,有一部分人走了,去跟上級彙報去了,然後還留下一些警察看著他。我說:您現在在哪裡?他說:在北京機場邊防的一個房間裡。

主持人:好的,非常謝謝溫迪跟我們提供這些訊息。我們知道賈甲到了海外後,也加入了海外一些民運人士的組織,包括中國過渡政府。我們今天連線到另一位特別的朋友伍凡先生,他是中國過渡政府臨時總統。我們想請問一下伍凡先生,伍凡先生您好!

伍凡:您好,各位觀眾好!

主持人:我們想請問您一個問題:在剛剛一開始介紹的片子裏面,我們多次看到了有關於中國軍人的一些情況。在之前過渡政府也發表了有關中國軍人方面的一些事情,您可不可以簡短的談一下您所知道的賈甲回國的主要目的?另外,您預測他回國這件事情會造成國內不管是政、軍界,會有什麼樣的衝擊?

伍凡:昨天你通知我要講這個題目,我做了一些準備。可是你今天的片頭一講,把很多東西都已經講了,那麼我今天從另一個角度講。

軍隊是賈甲關注的一個重點。我們可以說3年之前他出來的時候,據說他帶了幾百個退黨的名單,這是他帶出來的第一個目的和任務。他出來的3年跟我們合作配合,據我的觀察,他的重心就是要號召大家用退黨的方式,激勵大家去退出共產黨,推翻共產黨的專政。3年之後,在回去之前,他同樣是這樣要求用退黨的方式。

退黨的方式,會激勵人們去思考,為什麼這麼做?因為這個方法最不傷社會,社會成本最低,並且最有效果。而這個方式又是過渡政府成立時的主要目的,也就是用最高層軍事政變的方式。那麼他這次回去之前,又有6、7個軍區司令的名單發出來了,說這些人有改革的意向,有結束共產黨的意向。所以這一把它連繫起來…… 他這次回去的任務,他沒有直接跟我講,但是我們在旁邊可以看,他就是想要完成過渡政府所提出來的:用最省的成本,用最快的速度,用最高的效率結束共產黨這個專政。

那麼這裏邊最起到作用的就是軍隊,他一再提到軍隊及武警、幹警等等,這個不是他的工作目標,所以他這次回去啊,我想他用他本身大無畏的精神、壯士往前走的勇敢姿態來號召人們,激動人們去完成這個任務,我想這是他這次要做的目標,我相信會有一點作用。

因為從十七屆四中全會已經有個跡象了,而美國也知道了,剛剛你提到的基督教箴言報已經注意到了,並且紐西蘭政府也配合他了。這很奇怪,紐西蘭的一個綠黨的發言人給中國大使寫了封信,這封信的第一句話說「我代表賈甲」,這就很有意思了,所以我想啊,從國內國際各種形勢來判斷,賈甲這次行動是有備而去的,他出來的時候有備而來,這次回去的時候是有備而去,他要完一個任務,就是以退黨的方式激勵軍人起來,特別是要激勵中南海的警衛團們解決中共這個政權,結束共產黨專政。

而這個模式在蘇聯已經完成了,蘇聯沒有流血也沒有發動暴動,瓦解了共產黨,使蘇聯走上了一個民主政體,結束了蘇聯,成立一個民主的俄羅斯,這是我今天想講的話。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台立法院決議徹查新唐人亞太台被蓋台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