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您提到對法輪功學員精神的這種折磨,那剛才從林倩的講述中,我也感受到一種精神上的壓力。我想再深入探討,當您的先生,包括您自己本人在被抓捕的過程當中,您們當時精神上的感受,就你瞭解是什麼樣的狀態?

林倩:當時我先生在醫院裡面住了一個月,後來醫院的院長在2002年8月5號打電話跟我說,我先生死了。我要去看屍體,他們還要我交10萬塊錢人民幣。

主持人:看……要10萬塊?

林倩:對,10萬塊錢。到他死了我都沒有看到我先生的屍體,所以我都懷疑我先生的器官是不是被他們掏出來賣了。而且迫害死之後,還不放過,在精神上還不放過,610的人還到我單位裡跟我的同事、領導說,我先生是自殘自殺死的,就是進一步的從精神上來摧毀,真的是一點人性都沒有。

主持人:好,謝謝林倩跟我們回憶這段殘酷的經歷,各位觀眾朋友,我們回到今天的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十年風雨,見證堅忍不屈的精神」。現場我們的兩位來賓,一位是來自大陸廣州的法輪功學員林倩女士,一位是本台的特約評論員陳志飛先生,兩位好。在第一階段的節目中,我們簡單的回顧了一下7.20,十年之前發動的那場殘酷的對輪功學員的鎮壓。

2001年發生一個大家都很關注的事件,就是所謂的「天安門自焚」,那麼很多例證也證實,這是中共精心策劃的一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陰謀偽案。但是大概從2001年之後,沒過多久,在媒體、報紙、廣播、電視上面好像很難再看到法輪功的消息了,特別是在中國大陸。那很多人覺得是不是很多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了?或者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減緩了?

林倩,我想問一下,您剛才講到您先生是02年被關進去,然後被迫害致死了。那就是說在01年之後,雖然媒體上看不到法輪功的消息,但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手段實際上絲毫沒有減緩?

林倩:是沒有減緩,現在我有很多認識的朋友還被關在監獄裡。

主持人:還被關在監獄裡,就是一直還在持續著,但是它鎮壓的手段發生了變化,它不再大張旗鼓的在電視媒體上去誣陷造謠了,而是秘密的,悄悄的進行。志飛,您覺得中共這個手段的改變是為了什麼?

陳志飛:因為國際社會已經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也知道了迫害的實情都非常的駭人,尤其對陳子秀的迫害,包括對林倩的先生的這些迫害。我知道海外明慧網對於這些事件都有詳細的描述,當地的學員像林倩本人也可能做過這樣的事情,冒著生命危險把這些消息透露到海外來。

但大家不要忘了,畢竟我們生活在21世紀,中共有一項針對法輪功的罪名就是「反人類、反社會」,可是實際上這個罪名真正是應該中共自己來擔的,因為它在對法輪功的迫害各方面都充分了體現這一點。所以它也意識到了,它如果一條路走到黑的話,國際社會都要群起而唾棄它,所以它不得不有所收斂。而它做的唯一改變,就是不像原來在報紙上大張旗鼓的發動文革式的文宣戰,而是表面上一片鶯歌燕舞,背後是機關算盡,各種對法輪功的招術和迫害依然像原來那樣進行著,而且在某種程度上,可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在2005年之後,又傳出了國內對法輪功學員有大規模系統性的這種活摘器官。加拿大的自由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兩位律師在這方面做了詳細的報告,法輪功學員把他們稱之為「兩個大衛的報告」。所以這些方面就說明,雖然它表面上不說話了,但實際上它在背後的手段變得更陰狠。這就是你剛才說到的,有史以來的迫害都沒有像這麼嚴重。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昆明女教師被非法關押 監獄拒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