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正式開跑,為了表示對弘揚中華正統文化的支持,台灣名家們,分別捐贈親手打造的寶劍和名小提琴,作為大賽得獎者的獎勵,而有賽事的支持者當場就捐出了台幣三十萬元,為九大賽事的開跑祝賀。

在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記者會上,鑄劍大師陳世聰展示親手打造的鈦金屬寶劍。

寶劍不只鑄造設備特殊,劍身輕盈,耐酸鹼、耐高溫,勘稱世界首創。而大師今天要饋贈15把寶劍給新唐人,作為武術大賽優勝者的獎勵。

亞洲鑄劍大師陳世聰:「藉由新唐人,把我鑄的寶劍能贈予武術高強的人,能夠把他再發揚光大」

掌握逐漸失傳的手工琴技術,大師蘇丁選將告別五十年的製琴生涯;他的手工名琴可以使用五百年到一千年,而名琴將隨著文化傳承的理念,一併贈給小提琴大賽的優勝者。

手工小提琴製造大師蘇丁選:「文化要去灌溉的,要去滋長的,還有,要一代一代的接力;每一年比賽我就捐一把琴,這把琴我算一算,我活到五百歲還可以......」

另外,知名人物肖像畫家李健儀也透過錄影表示,將在之後的餐會上為最高的兩名賽事贊助者,親自繪製肖像畫,價值超過七位數。

油畫名家:「對一個有心奉獻的人,我用我的專長,來畫他最好的那個畫面,我想對我,對那個家庭都是最有意義的,每次看到這張作品,他就知道我們作的是一件為社會有意義的事情」

台灣名家們力挺九大賽事,現場還有一位醫學博士當場捐出台幣三十萬元贊助賽事,對此,從美國來台的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表示,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我來了以後我看到,這麼多贊助商,這麼多和我們有同樣理念的人的支持,我感到很感動;很多外國人說,為什麼你不讓我們參加,我說,不是這樣的,我們華人是要在歷史上,在這舞台上,在全球都要表現,所以我們專門給華人」

2009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依然維持之前的九大賽事,其中漢服大賽還增加了男裝與童裝的欄目。大賽希望聚集散居世界的華人藝術家,為弘揚純真純善的正統文化一起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大陸民眾擔憂修腳女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