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春芳:我哥哥是由上海市政府把他害死的,不給他救治,沒有人性。另外我們也沒這麼多錢,所以我們全家就把我哥哥帶到了上海市委信訪辦,要求他們給他治傷,治病。但是我們從06年12月31號晚上10點25分到了上海市委信訪辦要求他們拿錢出來治傷,沒人理我們。我們全家,我弟弟,我母親,我爸爸,還有我丈夫在那邊求了一晚上也沒用。直到07年1月1號的下午,他們知道我哥哥在那邊吐血,他們就把我們送到信訪辦的大門外面。我哥哥,我們就用被子把他包起來,就在寒風刺骨的露天的外面,就睡在這個長凳上面。風很大,雨很大,一直等到晚上5點,最終結果把我們送到上海市瑞金醫院治療。因為他們已經知道我哥哥要死了嘛。並且呢,(他們)就和醫生說不讓我們住病房,而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還相信他們口頭告訴我們,隨便甚麼條件都滿足你們,只要把人救活就可以。等到我們都檢查出來不好的時候,醫生說要留在醫院裡觀察的時候,我們要求住病房。沒想到醫生就拒絕我們,上海市政府要求不讓我們住醫院的,因為知道我哥要死了。我哥哥就在走廊裡面,胸片檢查,醫生說了,這血管都打碎了,現在都凝固了,小血管都碎掉了。腦袋瓜血管也打碎了,大面積的出血。我哥哥已經昏迷了,後來過了一會兒,在2號的凌晨1點20分的時候,我哥哥突然就開始吐血了,醫生一看不行了,只能送到搶救室裡面。一直到第二天,就是兩號的下午兩點四十七分,我哥哥段惠民,他們也不給他搶救了,因為血漿沒有過來,上海政府不供應血漿,結果我哥哥呢,就這樣含冤去世了。我哥哥去世一個多小時的時候,他們就在屍骨未寒的時候,也不通知我哥哥的妻子,兒子,還有我丈夫我爸爸,因為他們在醫院裡,就把我哥哥裸體的推到冰庫裡面

主持人:段惠民是計算機系畢業的七六屆大學生,大學畢業後進入國有企業家化集團工作,曾被選為單位的先進工作者,2000年被單位非法解除勞動合同而下崗。而後,段家又遭到當局強拆。段惠民因此到北京上訪卻被毆打致死。上海警方不但沒有懲治兇手,還在段惠民死前2天以擾亂社會次序罪開出勞教一年的通知。此事在訪民中引起很大反響,上海訪民自發到段惠民家中悼念,表達對當局視百姓生命如草芥的不滿,公安局派出大批警察對悼念民眾進行監視抓捕。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瑞典首演 感動各界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