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高雄場演出的觀眾中,不乏音樂藝術界人士,其中雙簧管演奏家洪小琴,曾獲選國家音樂廳樂壇新秀,目前是臺南市立交響樂團雙簧管首席。她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覺得神韻透過音樂和舞蹈,來表達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內涵,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雙簧管演奏家洪小琴,受朋友邀請,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她覺得神韻的演出完美有內涵。

雙簧管演奏家洪小琴:「他們呈現出來的,不但是一個完美的演出而已,而是傳達更多,比方說文化的東西,還有像是道德性的東西,我覺得還有他們想要表達的東西,非常讓人家很深刻,而且讓人又非常的清楚。」

多次在國際大賽中榮獲首獎的洪小琴,當她獲知神韻晚會的舞蹈及音樂都是原創的時候,她很讚嘆。

雙簧管演奏家洪小琴:「是一個完整的呈現,而且在影音方面,不管是在佈景上、舞臺各方面,還有服裝上面,我覺得非常都有整體感一個設計跟呈現,我覺得這個真的讓人家很讚嘆,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目前全世界正處於金融風暴當中,洪小琴認為觀賞神韻演出,可以讓人很放鬆,得到心靈的淨化。

雙簧管演奏家洪小琴:「不管是在心靈淨化上面,或是各方面,我相信進到這邊來,看這個的表演,我相信對大家來講,都是一個心靈上面的放鬆,當妳在踏出這個場地的時候,會再重新開始,也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心靈上面的淨化。」

洪小琴說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整個晚會製作的用心,她都感受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許美惠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將抵奧斯陸首場門票快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