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的四天演出,進入最後一場,壯觀的天幕、炫麗的色彩、撼人心弦的樂音、感人的情節都讓觀眾回味無窮,有觀眾更是互相提醒要把握住機會來觀賞,請看來自台南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連演四天六場,轟動府城,今晚是神韻在台南的最後一場演出,等待入場的觀眾依然大排長龍,現場有觀眾表示朋友大力推薦一定不能錯過這個表演。

花藝老師謝麗錚:之前因為太忙了,錯過了好幾年,今天台南最後一場一定要趕過來看。

花藝老師鄭麗慧:我去年看了覺得真的是很棒,我聽說今年更棒,所以說我就更加期待,今年趕快再來看。

退休記者陳焱生:神韻一直強調要把中國古典藝術的整個內涵呈現出來,這是很直得令人期待的。

觀眾邱薇禎:我很期待今晚的演出會讓我覺得值回票價,明年會期許再趕快來看。

結語:神韻的美好在台南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神韻的熱潮將隨著巡迴演出的腳步傳遍全台灣。神韻下一站將到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演出2月25日到3月2日共有八場,錯過台南場的觀眾,還有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亦宸 蕭志坤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華府盛況 肯尼迪中心站票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