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首度登上百老匯的華人表演團體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三度來臺灣演出。臺灣教育部中區品德本位校園文化營造學群,結合來自臺灣各縣市的百位教育精英,聯名推薦神韻的記者會,表達了盛情歡迎之意。

教育部中區品德本位校園文化營造學群,有感於神韻藝術團將連續第三年來臺灣巡迴演出,並且帶給觀眾很大的震撼與迴響,因此連結臺灣各縣市的教育界學者聯名推薦神韻藝術團。

教育部中區品德本位校園文化營造學群召集人吳雁門,對藝術人文非常堅持這種觀賞品味的教育同仁,他們還說這樣一段話,他說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他是藝術的王道,登峰造極這樣的表演的場,他們都非常的欣賞。

中興大學前校長顏聰,他說,我看了以後,很有感想,很震撼,不管他的佈景啦,音樂還有舞蹈、各方面真的都是非常的出色,所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此在2008年,劉學務長又邀請我去觀賞的時候,我就跟我太太說,這次一定要去看,因為他真的是不同凡響。

修平技術學院學務長王正松,像我覺得兩次的觀賞裡面,兩次的場景,結合現在的科技,那種非常的磅礡,讓我非常的感動,舞蹈又結合現在科技表現出來,非常好。

撼動人心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內容又同時貫穿了中華文化重德行善的內涵,傳播出對生命的敬畏,對神的感恩,令人發出久違的感恩和持久的共鳴。

南投縣鯉魚國民小學校長張麗芳,我先生說我也不知道,好像在看這神韻的時候,似乎有一個,好像心中迷途的羔羊在被呼喊,他是這麼說的,然後他就這麼把眼淚擦了一下,那我自己是覺得說,整場看起來是覺得非常的震撼,然後也覺得一種非常喜悅跟滿足,在結束之後我覺得好像久久不想離開。

神韻藝術團主辦單位召集人蔡燕玟,就是今天對教育界的聯名支持來講的話,我們代表主辦單位致以最高的謝意,同時將這榮耀獻給神韻藝術團所有團員以及幕後的大導演,我們非常真心感謝來自教育界以及各界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中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國際藝術團即將舊金山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