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的腎臟機能不良,我因為嗜酒,而肝臟瀕臨永遠的損傷,咀嚼有問題…皮膚有問題…當我開始煉功時,我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糕。現在那些情形似已全然改觀,那些經常迫使我去喝酒的精神和內在問題已經消失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冷靜、快樂,也更平安。」(法輪大法紐約的學員 David Jerke)。

諸如此類的實例,在全球法輪功學員當中還有千千萬萬。例如一九九八年北京協和醫科大學跟其他單位的醫學專業人員,就曾經對北京城區「法輪大法修煉者」做了一個問卷調查︰這次問卷調查總共調查了有12731位到公園煉功的學員,他們多數是六十歲以上的老年人煉功時間有長有短,修煉法輪功之前 11892人患有一種或者是一種以上的疾病,煉功之後6962人徹底擺脫了疾病成為無病一身輕的健康者,83%的人感到體力增強,超過96%的人煉功之後改進了精神狀態。

就這樣,煉功人每日勤煉不輟不抱著任何有求之心,一段時間之後他自然會感受到功法的神奇,身體回復健康之後精神也放鬆了,心情也愉悅了,整個人呈現神清氣爽的狀態。若人人如此,且進一步將更強壯的體魄和更充沛的活力貢獻給國家社會。那麼想想看,這對社稷而言將是多麼大的福氣?!

然而,法輪功即使每年為中國大陸節省數以億計的醫療開支,這還不是他所提供的最大的福祉。事實上,他對修煉者心性的淨化,道德水準的提高,進而帶動整體精神文明的昇華,才是法輪功對人類社會最大的貢獻。這也就是「性命雙修」的法輪功,「首重心性修煉」的功效。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修煉」有著深刻的內涵,道家修煉講返本歸真,修成得道真人,佛家修佛,目的是修成開智開慧的覺悟了的人。同一切正統功法,真傳功法一樣,「法輪功」也是經過相當久遠年代遺留下來的,李洪志先生在今天把他公諸於世,為的是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他在《轉法輪》一書中,用淺顯易懂的語言指出了宗教跟科學的關係,講出了人類、時空、生命和宇宙之謎。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三千多人連署特赦楊佳建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