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纳粹来抓共产主义者的时候,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当他们囚禁社会民主主义者的时候,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会民主主义者。

当他们来抓工会会员的时候,我没有抗议;
我不是工会会员。

当他们来抓犹太人的时候,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犹太人。

当他们来抓我的时候,已经没有人能替我说话了。

~ 路德教派牧师 马丁~

在中国历史上,老百姓没有机会,没有地方,甚至想都不敢想要把对人民犯下血腥罪行的当权者们送上法庭。但是,?了使善良的人获得自由和尊严,也?了制止迫害者无度的行恶,经历无名苦难的法轮功学员克服重重困难,开始了利用法律手段寻求正义的历程。

2000年8月,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王杰和朱柯明依照中国法律向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对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的诉讼,控告他们迫害无辜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他们明知道,在江泽民当政的中国,这样的诉讼对他们个人意味着什?。但是,他们奋不顾身的跨出了这一步。虽然王杰和朱柯明被迅速逮捕并秘密判刑,然而法轮功学员在寻求正义的道路上并没有气馁。他们在世界各国的法庭上,针对那些积极指挥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个人和“610办公室”成员展开了法律诉讼。

2001年的7月17日和8月27日,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在美国将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610办公室”二把手赵志飞和原四川省省委书记周永康,以“酷刑罪”告上法庭。其中,赵志飞被法庭判决有罪。他从此不敢踏足美国。此案的胜诉,极大的鼓励了?寻求公义而奔走的人们。

2003年9月,中共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负责人之一的罗干因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犯下了“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罪行,而在冰岛、芬兰、亚美尼亚及摩尔多瓦遭到起诉。

还有,原北京市市长刘淇,原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中央610办公室负责人之一李岚清,和原山东省省委书记吴官正,因积极指挥和参与迫害法轮功,分别在去欧美等国时被以“杀人”、“酷刑”、“反人类罪”等罪名予以起诉。其中,刘淇和夏德仁已经被法官确认有罪而且不享有高级官员豁免权;针对李岚清的案件也已正式进入司法侦讯及调查程序。

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也已经被法轮功学员在全球范围内告上法庭。

面对起诉,江泽民不敢以正常的法律途径来解决,而企图以政治,经济和外交的手段来逃脱正义的审判。2003年9月12日,在强大的政治和外交压力下,美国北ILLINOIS州地区法院以江泽民有元首豁免权?由从程序上驳回了诉讼案。然而,江泽民没有想到的是,法轮功学员对他的起诉乃至上诉绝不会停止,直到他被绳之以法的那一天。2004年1月20日,法轮功学员向美国第七巡回法庭的上诉法庭提出上诉,新的一轮法律行动已经展开。法轮功学员表示,如果必要将一直告到最高法院。其实,历史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证明,那些残害人民的罪人,不论当时是多?飞扬跋扈不可一世,没有谁能够逃脱正义的审判。

2003年9月30日,来自欧、美、亚、澳四大洲的近一百个团体和个人宣布共同发起成立“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不仅追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而且追究其因?迫害法轮功以及异见人士而导致的道德败坏,治安恶化,以及?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出卖国土,贪污腐败等罪行。

每一句真话,每一桩善行,每一个义举,每一个从欺骗与麻木的泥塘里走出的觉醒,都在汇聚着希望和正义的海洋,都在推动着这历史性的审判,捍卫着人类的尊严,道义和共同价值!

这正义的洪流,将把中国人民从恐惧的阴影和精神桎梏中解脱出来,从而匡扶正气,重塑道德,开始一个文明的新纪元!


其他推荐:
神韵艺术团!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退出共产党(首页) QUIT CCP

最快乐的国家-不丹新国王加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