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許美惠臺灣高雄採訪報導】在高雄經營餐廳四十年,負責人張素鑾白手起家,成為高雄地區頗具知名度的餐飲集團,她認為,廚藝要進步,必須多交流、學習和觀摩,所以她很支持本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民眾張先生:「我幾乎一個禮拜差不多五天吧!」

是甚麼樣的吸引力,能夠讓這個民眾幾乎天天都來這家餐廳用餐呢?

民眾張先生:「覺得這裡的菜蠻實在的,又好吃,價錢又便宜又公道。」

這家餐廳在高雄相當有知名度,來這裡的顧客就是因為喜歡吃臺灣道地的料理,主廚張有朋表示,餐廳所使用的食材,都是有臺灣當地特色的產品。

主廚張有朋:「我們沿承了一些製作的過程,製造比較古法,臺灣古法的手法來料理,保持它的原味,一直到現在口味都沒有變。」

民眾張先生:「我覺得那金瓜米粉蠻不錯的!」

民眾方小姐:「黑鮪魚香腸,我喜歡吃,對!我常吃啦!」

民眾鄭小姐:「我喜歡吃比較新鮮,所以我比較喜歡吃清蒸的這道魚。」

餐飲機構負責人張素鑾認為,廚師要不斷的去交流和學習,多觀摩,廚藝才會更進步,當她知道本臺舉辦中國菜廚技大賽,除表示肯定與支持外,並熱心提供亞太區初賽的中餐沙拉吧。

餐飲機構董事長張素鑾:「一定要透過一些活動,透過交流,美食的交流,一些廚藝的交流,大家才能會更精進。」

美食無國界,張素鑾期待透過「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能讓中華美食揚名國際。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港京川菜名店堅持傳統盼參加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