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台主辦的全世界聲樂大賽,在八月九日起兩天在紐約舉行複賽和決賽,台灣地區入圍的三十位選手中,有十七位選手在今天下午,搭飛機前往紐約參賽。

經過激烈的角逐,台灣地區參加2008年新唐人世界聲樂大賽的選手中有30位於出賽中入圍,其中有十七位選手在八月五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前往紐約參加八月九日起為期兩天的複決賽。王小姐是屏東公館國小的音樂老師王小姐:新唐人電視台要辦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們學聲樂的選手,無論是學生或老師,很有發表的空間,我覺得這個何動蠻好的。我覺得這次有機會到紐約參加複賽,其實我覺得用平常心去,我不是抱著比賽而去比賽的心,我是抱著去學習去觀摩的心態。陳小姐是中山大學音樂系聲樂組的學生陳小姐:其實這是一個蠻大型的比賽,能有這樣的機會,其實大家每個人都會很想參與這個活動,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能夠入圍,其實很高興。巫小姐畢業於東海大學音樂系研究所巫小姐:我覺得這次比賽,可以讓台灣很多選手能夠參與,因為台灣這個環境一直以來都沒有這樣大型的比賽,這樣可以讓各方的一些歌手可以有很好互相切磋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台灣新任監察院長宣誓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