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248)在聖誕的節日氣氛中,美國神韻藝術團2011新一季神韻晚會,12月17日晚在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比爾歌劇院拉開帷幕。達拉斯神韻晚會是神韻2011全球巡迴演出的首站,12月17日至19日,共上演四場。在今天的節目一開始,我們首先帶您到的晚會現場去看一看。

神韻晚會2011年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全新節目讓達拉斯的各界觀眾對中華神傳文化連聲稱讚。

藝術家凱薩‧賀瑞拉(Cesar Herrera):「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非常整齊,還有色彩,舞蹈演員都好極了,非常專業,非常專業,我非常喜歡。」

薩拉‧司考伯格,活動經理 (Sarah Scottberg: event manager):「太美了﹗令人興奮!服飾美極了,演出美極了,超出我的期望,非常令人興奮。」

神韻晚會美得超出了想像,因此,第一次看到她的美國觀眾也都一見鍾情。盧比安‧羅西,銷售人員Robyn Lennox, Medical device sales:「從舞蹈演員,到編舞,到服飾,及節目的故事情節,都讓演出獲得巨大成功。我肯定還要再回來看。」

設計師馬克先生稱:神韻的色彩搭配簡直是奇蹟。

喬達‧麥克甚,設計師 (Jota Marks, designer):「真是奇蹟!我是設計師,對節目的配色印象深刻。我希望你來看,你永遠不會忘記,這是難忘的經歷,我向所有的人推薦。」

神韻晚會還獲得了20多個來自達拉斯地區美國政要的褒獎及賀信。

美國聯邦參議員凱‧貝利‧哈金森(US Senator Kay Bailey Hutchison)在賀信(Commendation)中表示,他讚賞神韻藝術團對恢復傳統中華文化精神所做得的努力,他也相信觀眾會對中國古典舞、音樂和藝術的演出感到振奮。

2011年度將是神韻第五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此次仍將以三大藝術團——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以及三個樂團同時在全球四大洲巡迴演出。每個團的陣容近一百人。根據目前的行程主要演出將進行到明年5月。同時,今年的演出劇場一律為當地的頂級劇院。包括紐約的林肯藝術中心、華盛頓DC的甘迺迪藝術中心、芝加哥歌劇院、舊金山歌劇院、悉尼帝苑劇院和倫敦英國國家歌劇院等等。

神韻晚會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詳細信息,您可到神韻藝術團的網站查詢,網址是:(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揚、胡志華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美克城媒體業觀眾:被神韻深深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