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將在5月15號截止報名,21號本台在高雄舉辦一場「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說明會,讓有意參賽的選手,更瞭解漢服的製作與內涵,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漢服講究規矩,人道中和,推廣人員說明漢服精深的內涵,有意參賽的選手都全神貫注聆聽,欣賞漢服之美,也讓人升起參賽的意願。

說明會參加者 許金雀:「我覺得那些漢服都好美,我好想要穿一件自己做的漢服,讓自己的舉止變得更優雅、更端莊,我想一定會讓我的氣質更加加分,所以我也報名參加比賽了。」

說明會參加者 歐?鳳:「漢服很漂亮,我想去參賽,把我們這個有中國文化歷史的漢服傳承下去。」

漢服的款式與結構,天然材質的運用及審美,將天人合一的思想展現在服飾藝術上,參加過第二屆漢服大賽的朱美娘深感讚嘆。

第二屆參賽者 朱美娘:「中國五千年文化很好的傳統,把它發揚光大,所以我非常的高興能夠參賽,也覺得要鼓勵更多的人來參賽。」

漢服大賽推廣人員 王文花:「要表達我們中華衣服的文化藝術,傳統文化裡頭包含了很深的道德內涵,仁義禮智信,對整個道德的提升是很有幫助的。」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效果圖收件截止日2010年5月15號,歡迎喜愛服裝設計的朋友們報名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訪臺 國父紀念館首場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