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特別長,加上過年的9天連假,學生們就有多達32天的假期,對於放假的這段時間,青年學子們是如何度過的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同學:「放寒假了,YA!」

功課忙碌了一整個學期,終於放寒假了,號稱史上最長的寒假在今年登場,青年學子們對於這32天的假期,會想要做些什麼事情呢?

蔡同學:「一開始是想說打工,可是後來被開除了,然後就想說到處找朋友玩。」

黃同學:「跟家人出去玩,然後跟朋友出去玩。」

廖同學:「看電影哪。」

詹同學:「嗯…沒有。」

黃同學:「我覺得(寒假)太長了,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難道放的時間真的是太長了,讓你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嗎?不過有些同學似乎已經計畫好了。

卓同學:「就是野柳什麼女王頭的,我還沒看過感覺它好像快斷了,我想趕快去看。」

呂同學:「(希望)在國中這段時間,把四大名著的原文版看完。」

吳同學:「我升大學之後就離開家裡,然後我會覺得,我會想要多一點時間,跟家人相處。」

今年的寒假,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不妨現在開始好好的規劃一番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2009新聞自由的災難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