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複賽資格的選手們,感到十分開心且充滿期待,已經躍躍慾試準備到美國參加比賽。沒有入圍的選手們,也表示明年一定要再來參加大賽,再接再厲!展現十足的比賽精神。

當入圍名單揭曉的那一刻,選手裡有高興也有失落,然而不管入圍與否,參賽的選手們都展現了十足的比賽風範,互相給予祝福與肯定。

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的汪莉娟,因為去年沒能來得及參賽,今年新唐人電視臺的工作人員還特別緻電給她,回憶起這段過程讓她十分感動,她希望每年都能來參加。

汪莉娟:「臺北的負責人吳阿姨,然後他就打電話給我,然後因為我去年有報名,但是沒有參加,那我想說這一次藉這個機會,然後看到很棒的選手這樣子,然後大家都很厲害,然後新唐人電視也很用心這樣子,我相信我明年應該還會再參加。」

今年十九歲的李馥竹,是本屆聲樂大賽入圍者中,年紀最輕的一位選手,喜歡表演的她,因為姊姊的鼓勵前來參賽。

李馥竹:「我是比較少參加比賽,然後我姊姊就覺得為甚麼妳不試一試?出去舞臺之後看到大家坐在下面,就是唱好唱壞是一回事,至少就是有別人就是會欣賞這樣子。」

此次入圍的二十三名選手,將代表亞太區赴美國參賽,屆時在這場世界級的聲樂大賽中,選手們將會擦出甚麼火花?過程精彩可期!請持續鎖定本臺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陝西漢中狂犬病已致11死逾六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