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遼中縣訪民王新泉,近日向本臺記者投訴,他與妹妹、姐姐三人18號下午到北京全國人大上訪,遭到七名遼寧省的截訪人員毆打綁架,警察就在不遠處,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他說現在國家太黑了,連個說理的地方都沒了。

王新泉姐姐的土地由於被強征沒領到分文賠償,多次上訪還遭到毆打甚至被關押了15天,他們擔心姐姐再遭毆打,最近特意陪她到北京上訪﹔18號下午,三人剛走出人大信訪辦大門不遠,就遭到遼寧的截訪人員毒打和綁架。

王新泉:「咱從信訪辦一出來,在胡同還沒走出呢,就讓你上車,不上,他們就打你,七個人一共全是遼寧省派的截訪的,你一拳他一腳,一起上就打。給我打得在地上給翻過去了。」

截訪人員要將3人硬拉上車,他們不肯,王新泉被打倒在地上,他的妹妹則往回跑,被截訪人員追上拽在地上,她站起來後3名截訪繼續打她,邊打邊拽到車邊,最後三人都被推進車號遼AW3369的麵包車。王新泉的姐姐被綁架上車後突然哮喘病發作,王新泉趁等救護車的時候趕緊逃跑。

王新泉:「我姐有哮喘病,說犯就犯,在那車上我姐就不行了,他們就停車找120,這工夫我偷跑出來了。現在我家都不敢回。我現在渾身儘是傷。」

王新泉的姐姐和妹妹都被押送回遼寧了,他仍然在外逃命,有家不能歸﹔他說:現在國家也不講理,信訪辦也不講理,百姓有理也沒地方說。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大學教授:演出回答了中國代表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