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電視和台灣民間業者舉辦的活力卡拉OK總決賽結果揭曉了!經過將近4個月的分區比賽,代表中台灣的苗栗、台中、彰化、南投等縣市的14位歌唱好手最後對決,中區歌王總冠軍是來自於彰化的原住民林保羅,獨得台糖公司5萬元禮券。

總決賽高手如雲,脫穎而出代表各地區的唱將,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唱風、唱腔、音質、音色,都達到一定程度的水平,評審說單靠自選曲真是難以分出高下,最後由主辦單位的指定曲,參賽者才能以些微差距來分出勝負,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這一次的決賽的參賽者,不管演唱的技巧,音樂性的表現,情感的投入,整個讓人感覺有相當高的水準,所以這一次在評審過程,真的非常戰戰兢兢,尤其指定曲,他們都很投入,我們讓人性發揮到最善最美的一面」。

奪下這次王座的唱將林保羅,參加無數次歌唱大賽,從沒有得過第一名,想不到第一次參加新唐人活力卡拉比賽,就一炮而紅並抱走5萬元禮券和新唐人冠軍水晶獎座一隻,林保羅:「我這一輩子第一次拿到第一名,我很感謝我的朋友親友團一路陪著我」林保羅好友說:「他真是有唱歌的實力」。許宇旻:「今天我能拿到這個成績,我非常高興也謝謝我的先生,這麼支持我」。

許多知名廠商電台支持這次清新健康的卡拉大賽台糖台中量販店店長陳香文:「那當然有得到前三名最好佳績的朋友,我們在這邊預祝他,希望他能更上一層樓,今天有落敗的,我們希望他也不要氣餒,因為台糖量販店有可能會在未來,再跟新唐人電視台還有合作比賽的機會」。本台台北高層人員,也非常重視這次比賽,特別來為參賽者及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這次台灣中區總冠軍決賽,在參賽者貴賓及評審員上台合唱一曲掌聲響起後,圓滿落幕。新唐人亞太電視賴秀女陳漢昌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初賽首場粵菜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