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返台】從國內到歐美,兩個月來海內外強力營救遭中共國安拘禁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在8月11日號返台,於休息兩天後,鍾鼎邦本人率領家人於13日下午在台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召開記者會,在三十多家媒體注目下,鍾鼎邦對社會各界說明被中共國安囚禁與強迫認罪的過程,表示在2003年至2006年間製造廣播插播器材外殼零組件,並郵寄給大陸學員,參與試圖以衛星插播設備播放法輪功真相影片,認為這是正義行為。鍾鼎邦希望台灣政府能建立保障國人赴大陸人身安全的有效機制,並呼籲各界營救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並對媒體表示他會持續地講真相。

文:【大紀元首發鍾鼎邦插播真相為中國 被中共強迫認罪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從國內到歐美,兩個月來海內外強力營救遭中共國安拘禁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在8月11日號返台,於休息兩天後,鍾鼎邦本人率領家人於13日下午在台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召開記者會。(攝影:鍾元/大紀元)

鍾鼎邦遭和近10名家屬在13日的記者會上首先向海內外各界所有關心他、幫助他的朋友致謝並發表公開聲明。他提到2003年到2006年間參與電視插播,是讓大陸人民有知的權利的事。他說,這54天來承受很大的精神上的壓力,隨時至少有兩個人看著他,並被暗示如果你沒有配合,將從監視居住變成刑事拘留,你大概就回不去了。他在公開聲明中強調「關於我在大陸所寫的所謂悔過認罪書與筆錄,不是在我自由意志下所說所寫的。」

對於中共喉舌新華網對他的有關報導沒有提到他是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表示,新華網完全沒有提到「法輪功」字眼,也沒有提到插播的內容、影片,非常清楚中共不願意這件事情讓大家知道。鍾鼎邦說,他是法輪大法的弟子,法輪功是正正當當的信仰、修煉,人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中共當局違反憲法,禁止人民修煉法輪功,並且用壟斷的媒體來扭曲、抹黑法輪功,「我利用插播來告訴大陸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認為是正當、正義的行為。」

鍾鼎邦述說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遭遇,6月18日他探親後回台的途中,在贛州機場被中共國家安全機關用綁架、人間蒸發的方式到招待所訊問,「我首先用絕食的方式抗議這種行為」,在第二天晚上讓他打電話給太太,要鍾鼎邦跟他們說,一兩天後可以回台,他才開始進食,接著他接受多次的訊問。

對於被成功營救回台,鍾鼎邦表示,「我非常幸運!因為一開始有非常多人聲援我,因為他們(中國)有兩次要我打電話,7月26日讓我打電話給太太,叫我說在這裡很好,外面的親人不要鬧得太厲害,因為他們人在旁邊,我只能按照他們方式做,其實我很想說,鬧越大越好,事實上也證明,就是因為這樣子,我才能平安回來!」

大陸同胞非常關心鍾鼎邦的安危,有人稱他為「英雄」,有人說:「鍾鼎邦多年來幫助中國同胞瞭解真相,默默的在做著善事,好樣的!大好人!繼續努力唷!有您真好。」鍾鼎邦說,台灣法輪功學員在信仰的基礎上,秉持著堅持正義會用各種方式,讓大陸人民有機會能夠聽到真相。

鍾鼎邦的女兒鍾愛說,沒有大家的幫忙,我們家絕對沒有辦法度過這個難關,54天來是巨大的煎熬,對我們而言,人平安回來是最重要的,謝謝所有人的關心與支持。這件事帶給我最大的感動是台灣人民的善良。「我想,我們都需要對社會付出更多的關懷,整個社會才會越來越好!」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她代表律師團強烈譴責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迫害鍾鼎邦,對於那些參與綁架、脅迫鍾鼎邦認罪和悔罪的所有江西國安局的主要責任人,如果不及時悔悟、及時彌補還繼續參與迫害中國人民和台灣人民,在未來審判時都會是追訴和定罪的對象。

朱婉琪說,中共統治60多年來,對中國人的浩劫必須結束,和平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我們呼籲中國大陸千千萬萬的民眾及海外華人,都成為傳遞真相的傳播者,都成為為中國人民傳遞真相的鍾鼎邦。

童文薰律師表示,鍾鼎邦成功營救回台,這是在告訴中國民眾,法輪功從來沒有被打壓下去,法輪功存在於全世界。他強調,根據中國的刑法、所有法律沒有一條插播罪,相反根據中共簽的兩大人權公約,鍾鼎邦很清楚完全是履行公民的權利與義務,中共擔心中國人民知道插播是正義行為,大家都來做講真相的工作,當知道鍾鼎邦背後有國際及台灣的正義力量聲援,他們發現鍾鼎邦已經是燙手山芋,就把他釋放回台。

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中共是蠻橫的政權,其本質就是欺善怕惡,在中國任何事情鬧愈大愈能解決, 當我們力量強大中共就會怕,因為有這麼大的民意及輿論壓力,我們能才能成功營救鍾鼎邦回來。

鍾鼎邦在返台記者會上公開聲明

致海內外各界所有關心我、幫助我的朋友:

首先,要謝謝政府單位,以及海內外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以及聲援。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相對於很多不為人知被關押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台商,我很幸運,因為有這麼多人聲援,我才能夠平安回台。

6/18我探親後回台的途中,在贛州機場被中共國家安全機關用人間蒸發的方式,綁架到招待所訊問。我首先用絕食的方式抗議這種行為。在第二天的下午,他們讓我會見在贛州市的姪女,晚上讓我打電話給太太,要我跟他們說,一兩天後可以回台,我才開始進食。接著我接受多次的訊問,在7/11讓我接見親人所聘請的律師,7/26讓我打電話給太太,叫我說我在這裡很好,外面的親人不要鬧得太厲害,我才感受到外面有人在聲援、支持我。

大家都很關心我在那邊接受訊問和生活的狀況。因為這麼多人的聲援,所以我並沒有受到身體上的迫害。但這54天來,所承受精神上的壓力,大家都可以想像得出來。從我的遭遇也可以看到,中共當局不僅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也迫害到了台灣法輪功學員。

我是法輪功學員,為了讓中國民眾能夠明白真相,不要誤解與仇恨法輪功,所以我做了一些中共官方認為所謂危害他們的國家安全,實際上卻只是讓大陸人民有知的權利的事,包括2003年至2006年間製造廣播插播器材外殼零組件,並郵寄給大陸學員,參與試圖以衛星插播設備播放法輪功真相影片。相對於其他法輪功學員用打電話、郵寄、傳真、傳簡訊、網路上聊天、以及在景點上發傳單給大陸遊客,我參與的這種講真相的方式,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我是法輪大法的弟子。法輪功是正正當當的信仰、修煉,人民有思想信仰的自由,中共當局違反它自己的憲法,禁止人民修煉法輪功,並且用壟斷的媒體來扭曲、抹黑法輪功,說法輪功是邪教。我利用插播來告訴大陸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認為是正當的、正義的行為。關於我在大陸所寫的所謂悔過認罪書與筆錄,不是在我自由意志下所說所寫的,而我所供出的細節也是在他們要求我配合,我身不由已的情況下編造出來應付他們的。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自由是件難得可貴的事。生活在台灣,能享受到言論、宗教、信仰的自由,大家要好好珍惜。並且我認為,讓大陸民眾也能享受這些自由,才能真正拉近兩岸人民的情感。

再次謝謝政府的幫忙,請政府繼續保護我和我的家人的安全,並建立起保障國人赴大陸人身安全的有效機制。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我們全家非常感激海內外各界的善心幫助,讓我能和我的家人團聚。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鍾鼎邦敬啟

中國民國101年8月13日

焦點導讀:

反迫害 法輪功要求陳雲林「還我鍾鼎邦」

插播無罪 鍾鼎邦家屬駁新華網喉舌

鍾鼎邦獲釋返台 行動大隊斥中共非法濫捕

鍾鼎邦回台 民意力量的展現

陳雲林在台 法輪功廣傳鍾鼎邦真相

鍾鼎邦失蹤月半 港前議員促馬政府營救

快訊:鍾鼎邦上午10時15分抵台

陳雲林抵台 各界抗議要求釋放鍾鼎邦

台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中共非法密捕54天 終獲釋回台

美議員為營救鍾鼎邦致信袁健生

梁國雄促台政府營救鍾鼎邦

鍾鼎邦返家 女兒盼媒體給空間

聲援鍾鼎邦 阻止台灣自由根基被淘空

「營救鍾鼎邦行動大隊」嚴斥新華網說法

救鍾鼎邦 台灣大學生總統府前輪流自囚

鍾鼎邦感激各界營救 坦言插播真相為中國

鍾鼎邦案 投保協議無例外原則破功

蘇貞昌:中國應無條件釋放鍾鼎邦

台朝野立委吁釋鍾鼎邦

台立委私自攜鍾妻赴江西 鍾鼎邦家屬驚愕抗議

營救鍾鼎邦行動大隊:鍾爸爸沒回家 陳雲林不用來

要求釋放鍾鼎邦 民團赴海基會抗議提訴求

鍾鼎邦:認罪非情願 拒往大陸

插播無罪 鍾鼎邦家屬駁新華社

歐議會副主席致函馬英九 緊急營救鍾鼎邦

鍾鼎邦案 媒體人:馬不吭聲是奴隸式和平

搶救鍾鼎邦 台各界:司法投保協議無用

鍾鼎邦案 龍緯汶:馬應救國民黨老兵之子

中國、香港、台灣,人人都是鍾鼎邦

周永康令綁架台商人鍾鼎邦 法輪功插播真相

鍾鼎邦失蹤月半 港議員促馬政府營救

梁國雄促台政府營救鍾鼎邦

中共黑手介入鍾鼎邦案 學者:馬及多數台媒不吭聲

鍾鼎邦返台 民團斥中共非法濫捕

鍾鼎邦遭中共密捕獲釋回台

arrow
arrow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