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是指退出中國共產黨(退黨)、退出共青團(退團)、退出少先隊(退隊)及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三退」大潮在中國方興未艾,據大紀元統計,中國大陸目前(2012-06)已有1.17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自《大紀元時報》系列評論文章,《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於2004年11月開始在《大紀元時報》上連載,發表不久立刻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響,形成自六四事件鎮壓以來最大的退黨熱潮。在中國人出國遊玩常去的香港、台灣等各國景點,都有法輪功學員自發成立的「三退」退黨真相點。

文:【大紀元首發中共高官退黨的故事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自從王立軍薄熙來事件曝光以來,人們更認識到中共貪腐與罪惡的本質,許多接近權力核心的高官和負責參與迫害的人,也紛紛加入退黨洪流中。

自從王立軍、薄熙來事件曝光以來,不但其貪腐和政變陰謀令人震驚,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更是令善良人士驚愕,人們認識到,幹了這些惡事的人是再也沒有資格稱其為人了。於是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更多中國人宣佈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特別是接近權力核心的高官和負責參與迫害的人,紛紛加入退黨洪流中。

又一副部級高官退黨了

前不久在歐洲一家超市裡,退黨義工陶傑南遇到兩位中國人。打過招呼一聊,老者說他和女兒來逛街,看看歐洲市場的供應情況。他說來過歐洲多次了,以前是因公,這次是私訪。

雙方聊起來後發現是老鄉,說話更投緣了。談話中得知他是位副部級官員,還不時見到胡錦濤、溫家寶等人,是真正體制內的受益者。他指著身旁的漂亮女孩對退黨義工說:「拜託老鄉一件事,幫忙給我女兒在這兒找個對象。你們這裡移民太難,嫁成了就留下了,日後我跟著出來養老也方便。」

義工說,你人生地不熟的跑這兒養老?他說:「我再有錢買不到乾淨空氣、乾淨水。我有體會,每次出來待上幾天,回去喘氣都彆扭了。這國家治來治去,治成了窮山惡水!吃的有問題、喝的有問題,現在連呼吸都是大問題。照上面這套思路走下去,實在不樂觀。」

問他對中共的看法,他說:「不是不樂觀了,而是前景悲觀啊!」無意中他露出了心底的痛苦與無奈。

問知道退黨的事嗎?他說知道。問他願不願起個化名退黨保平安,他猶豫了一下,問:「管用嗎?」義工回答說:「神佛看人心了。你如果聲明退黨了,起碼有一件事是萬萬做不得的,那就是絕對不能迫害法輪功!迫害修煉法輪功的人,罪不可恕。」

他又想了一下說:「那好,聽老鄉的」。

於是陶傑南幫這位副部級官員起了個吉利化名,他挺高興。聽說今天就上網幫他登記退黨,他又說了幾聲「謝謝」。

610官員幫15親人退黨

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直接工具和主要參與者,不過近來很多政法委內部的人員也因明白真相和恐懼遭到報應,而開始醒悟並尋求後路。李女士是一位海外三退(退出共產黨、團、隊)義工,她每天都給大陸民眾打電話、講真相、辦理三退,下面是她講述的一段親身經歷:

2012年5月,李女士撥通了一個電話,剛說完「朋友,告訴你一個消息,三退保平安,現在已經有一億1700萬中國人三退了。」電話那頭一個男子說:「哦?你知道我是幹嘛的嗎?」「我哪知道啊?」「我是『610』的。」說著便開始耍兇。李女士說,不管你是幹啥的,我以前和公安局的局長講真相,一個局長退了38人,還有一個局長退了42人。他們不但自己退黨了,還把一家人,親戚朋友都給退了。他們都得救了。

那人不吭氣了,也沒掛斷電話。李女士就從「610」是怎麼成立的,江澤民又是怎麼一人獨斷專行非要鎮壓法輪功的,活摘器官,現在江澤民血債派開始遭惡報等,一口氣講了40多分鐘。那人一直專心地聽。

他問李女士是幹什麼的,什麼學歷?李女士說自己是個退休工人,小學還沒畢業呢。他說:「我不相信。」李女士說:「煉法輪功的人,身體健康,沒病,有智慧。你要是真了解法輪功,你就相信我說的是真的。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你們『610』最清楚。迫害好人,不是造孽嗎?」

李女士勸他趕緊退出共產黨,懸崖勒馬,這是逃命的路。他聽了這話,就把自己的真實姓名,工作單位,都報給了李女士。還把他老婆、兩個孩子和幾個親戚朋友共15人的姓名,也報給李女士了。把每個人入過黨、團、隊的情況都一一如實報出來,請李女士記好幫忙退。李女士還對他說,一定要告訴他的這些親友,讓他們點頭認可,要不,不管用,神佛只看人心。他保證一定照辦。

他還說自己喝酒、抽煙、亂搞男女關係,李女士說,江澤民讓你們迫害法輪功,騙你們幹壞事,拿錢哄著你們吃、喝、嫖、賭、抽,把你們往下拖,那是往地獄裡拖啊,往死裡害你們。你要趕緊住手,對你的將來有好處。他都一一答應了。

士兵不再想保護中共

還有一位大陸讀者給《大紀元》投稿時說:「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士兵,我想投稿抒發一下感情,爆料部隊內部醜聞,發表當代軍人的真實想法。」「在部隊晉士官是要送禮的,否則根本沒機會。我晉士官送禮的價格和我本級士官的退伍費是一樣的,我們士兵的探親假也得送禮,否則一年都回不去家。」

「我們回到家娶不起老婆,買不起房子,現實社會讓我們生不如死。如果有一天發生戰爭,我們會拿著槍回到自己的老家,讓這些貪官污吏見鬼去吧。我們決不會保護這些敗類(中共)。」

河南一位團級軍官也告訴《大紀元》,部隊相當腐敗,無論救災還是出任務,都以錢驅動,沒有錢,誰也不願幹活。他抱怨說,在部隊想去考軍校、開車、學廚,每一步變化都要花錢,少則1萬、2萬,多則8萬、10萬。「現在根本沒人願意為共產黨賣命。」◇

本文轉自282期【新紀元週刊】「焦點新聞」欄目

http://mag.epochtimes.com/b5/284/10964.html

新紀元雜誌PDF版訂閱(52期10美元)

arrow
arrow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