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五度來臺,今年是第一次到基隆市演出,四天六場的演出,掀起了基隆前所未見的藝術觀賞熱潮,獲得各界一致好評。

2011年,神韻藝術團首度在基隆文化中心演出,期待已久的基隆民眾,終於盼到神韻來了。

前基隆市舞蹈學會理事長 陳子梅老師:「我們來了六十幾個人,老師跟學生,每年我們都去看,神韻每年來,我們都有去,在臺北演出的時候,所以今年難得到基隆來,我們更是要共襄盛舉。」

前基隆市立國樂團指揮 劉維哲:「我看了很感動,基隆是從來沒有賣到這麼高的票價。(票價)兩百塊甚至還寥寥無幾。所以這次在基隆演出,邀請他們來,無形中對基隆市觀眾欣賞藝術的東西能夠提高一層。」

基隆市船務職業工會常務理事 陳良輔:「真的是非常美、真的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純真純善的演出,獲得基隆各界人士一致好評。

基隆市立國樂團指揮 郭銘傳:「神韻藝術團每個節目我看了,我分不出哪一個比較好,幾乎都讓我非常欣賞。每個節目我都很喜歡,分不出高下,都很棒。」

前基隆市舞蹈學會理事長 陳子梅老師:「每一年看的,每一年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希望說,好像你們講的,不要說《神韻》我都看過了,其實每年都不一樣,所以大家只要他們來了,大家都要來看。」

基隆市政府秘書長 許清坤:「你可以感受到從神話故事開始,經過了那麼多年以後,整個感覺有這麼個震撼力在。」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世界一流的藝術團體的表演。我希望有更多的鄉親朋友有機會來欣賞難得一見的好的表演團體。我受益很多。」

超越藝術形式,神韻帶給人的感動體現在方方面面。

花蓮縣吉安鄉鄉民代表 黃志源:「我會更認真的去對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我也會很認真的去從新看待人事物,會用真誠的那個區塊,有些事情現在我可能做不到,以前我會選擇逃避藏起來就好,我也不要回答它,但是今天看完之後,對自己要負責,當我自己不清楚或不知道的時候我會先問,如果超過我能力的時候我會很老實的告訴他說我會更努力,現階段我可能做不到,我會在這樣的一個方式很誠懇的對待我自己的選民,也看待我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李晶晶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李洪志大師傳奇 法輪大法傳世1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