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晚會結束時,觀眾全體起立,持久而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將大幕五次催開,直到劇院不再打開大幕時,才依依不捨的離去。神韻晚會不僅展示了壯麗而神奇的中國傳統文化,其純淨的內涵也為許多觀眾帶來心靈的撫慰。

震撼於神韻藝術之美,內涵之深邃,斯沃博多娃女士說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會計安德烈婭‧斯沃博多娃: 「演出非常正面,美不勝收,我從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我願意把神韻介紹給所有人,讓人人都來看神韻。因為神韻不同尋常,不是一個普通的演出,非常特別...演出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美麗精緻的服裝,一切都美好優雅,令我魂牽夢縈,我會做夢再夢見神韻的。在當今匆忙而緊張的時代,神韻帶給人無比美好的感受,如同心靈的慰籍。」

薩慈也完全為神韻晚會著迷,他與斯沃博多娃女士有相似感受。

財務顧問彼得‧薩慈: 「實在很迷人,我還從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真正的純淨,十分精彩......我覺得神韻在展示中華文化,使我著迷,演出有著能使人心靜的力量,在神韻裡我感受到心靈的撫慰,這是我的感受。」

斯科拉貝拉則在神韻中看到振奮人心的力量。

公務員米哈爾‧斯科拉貝拉: 』演出非常美,散發著令人振奮的力量。演員們的動作輕盈,晚會充滿了優雅美麗的動作和絢麗多姿的色彩。』

新唐人記者傅蘭笛、鐘原捷克布爾諾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10年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