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再來看一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近況。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16日晚,在美國明尼囌達州首府聖保羅市的奧德韋表演藝術中心(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一場神韻晚會。讓當地主流人士首次瞭解到了正宗的中國古典舞。晚會贊助商雙城職棒隊新興市場部經理拉莫斯先生表示,希望明年能繼續贊助神韻

原法務助理卡儸坎普夫:「非常棒!舞蹈、歌唱、敘述令人印象深刻。我從未看到過這樣的晚會。我非常有興趣瞭解到動作都是中國古典舞,並不是摻雜了雜技。還有,我非常喜歡歌唱演員。他們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雙城棒球隊新興市場部總監拉莫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化、舞蹈、能量,太棒了。沒來的人錯過了一臺非常非常棒的晚會。」

Yuki是明州大陸芭蕾舞團的領舞。她在執教的一所舞蹈學校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於是和學習中國功夫的男友一同前來觀賞。她認為晚會非常棒。

明州大陸芭蕾舞團領舞紀德田:「我很喜歡!令我驚奇的是,他們跳起落地時居然沒有聲音,哇!」

晚會的贊助商雙城職棒隊新興市場部經理拉莫斯先生非常喜歡這臺晚會,希望明年繼續贊助神韻

雙城棒球隊新興市場部總監拉莫斯:「雙城職棒承諾要多元化,與其承諾,不如成為多元化的一部分。我們很喜歡神韻晚會。因此希望明年能夠繼續贊助。」

結束了明尼囌達州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將馬不停蹄地趕往下一站丹佛市,丹佛的神韻晚會將於3月19日拉開帷幕。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明尼蘇達聖保羅市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神韻藝術團感動孟菲斯藝術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