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晚,本臺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於曼哈頓60號碼頭舉行的頒獎典禮後,600位賓客享用了獲獎大廚共同烹製的高規格晚宴,著名美國美食評論家在內的主流人士驚嘆於傳統中國菜的美味。來看報導。

觀眾朋友,這裏是曼哈頓60號碼頭的宴會廳,10月3日晚,近600名賓客品嚐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所有獲獎選手烹製的佳餚,我們一起去晚宴現場看一看。

當晚的高規格晚宴主席台一派唐風設計,台下六十桌高朋滿座。2750美元一桌的晚宴含18道五大菜系料理。讓來賓們胃口大開。

這是粵菜金獎鄭澤準備了十幾個小時出爐的「蠔皇汁鮑魚「,這是川菜金獎蔣永毅的作品「魚香銀鱈魚」。著名時尚雜誌Vogue的美食評論家Jeffrey Steingarten對食物一向挑剔,他為獲獎廚師的技藝傾倒。

美食評論家Jeffrey Steingarten:我去過很多晚宴,這是最好的一次,嘗到了最好的食物。其中兩道川菜讓我想起了成都,我一定會去金獎得主的餐館。

在座的西方主流人士很多是中國菜愛好者,他們對晚宴呈現的傳統口味也讚不絕口。

晚宴客人:獲獎廚師的廚藝和作品是大師級的,他們值得為保持傳統而獲得殊榮,中國菜就應該是這樣烹飪的。

晚宴客人:太美味了,真是一場中國菜盛宴。

晚宴客人:太傑出了,棒極了,我從沒吃到過這麼美味的中國菜,令人難以置信。

晚宴客人:每道菜色香味俱全。

華人更是對久違的傳統菜愛不釋「口「。

採訪李女士:我覺得很好,因為在紐約很難吃到正宗的中國菜。

晚宴現場還有漢服走秀,以及現場拍賣大賽特製廚車、盛菜小轎以及設計圖,讓賓客們體驗了十足的中華古文化氛圍。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您瞭解北京萬人上訪的真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