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威爾士首府卡迪夫千禧中心的首場演出滿場,並且謝幕四次。神韻精湛完美的舞臺藝術,征服了酷愛藝術的威爾士人,著名威爾士歌唱家瑪格莉特.威廉斯就是其中的一位。

活躍於威爾士歌壇,影視長達40年之久的『常青樹』,著名歌唱家瑪格莉特.威廉斯(MargaretWilliams)在觀看了今晚的神韻演出後表示:

著名歌唱家 瑪格莉特:「我喜歡這場演出,我認為演出精彩絕倫。演出是那麼的歡快愉悅,讓人精神振奮。舞蹈,演唱,樂器都讓我喜愛,尤其是二胡,她(美旋)的表演是絕對的精彩。至於服裝,我覺得簡直不是來自凡間。」

瑪格莉特對於舞蹈《擋不住神的路》感觸頗深:「那個舞蹈讓我流淚,那個母親死了,故事講述的那麼好,你簡直不能相信,這種事現在還在中國實際發生著,我很驚訝這種事還在發生,太悲哀了。神韻藝術團告訴我們這個故事,讓我們知道,我想我們帶著這個消息回家,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令人振奮,因為她告訴了我們什麼,向我們展示了中華文化,我認為這是最最好的,我真的很欣賞。」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梁東 歐嘉 威爾士卡迪夫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美哉神韻 最豐盛的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