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25號)在台中市北屯區舉辦一年一度的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共有42個裡44位母親獲得表揚,台中市大家長胡志強也到場頒發獎項,感謝這些媽媽們在家庭中除了扮演好好母親的角色外也為下一代樹立良好典範。

從護理界退休多年的范瑞蘭女士、以及黃陳金珠女士,無怨無悔的付出,與勤儉持家的精神,獲推薦為台中模範母親的代表。

惠聯開發建設公司 總經理:「為了我們三個任勞任怨跟所有模範母親長處都是一樣的。」

模範母親 范瑞蘭:「幾個孩子都是很聽話很上進,是我們很安慰的地方,也沒什麼貢獻。」

惠聯開發建設公司 總經理:「沒有,您最大了,最偉大,最了不起了。」

里長:「她整個家都做的很好,三個子女都很有成就,但她人非常的客氣,所以推薦這樣來推廣整個社會正面才是正確的。」

黃先生:「媽媽給我最大影響是做人要誠懇要孝順父母親,對社會要有所貢獻。媽媽祝您身體健康,吃到120歲,我愛您!」

母親節就快到了,25號在台中的這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上,許多家庭三代同堂全員到齊,用實際行動表示對母親的感恩。

何先生:「老人家最主要要有觀眾,像我們子女要當他的觀眾,如果有好觀眾其實是最重要的。」

模範母親 何素鑾:「很少人能像這樣孩子媳婦這麼孝順的。」

何先生:「我懂事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看過她處罰過小孩子,或有跟任何外人吵架過,從來不吵架,很有愛心,脾氣非常好。」

現代社會對於母親角色的要求越來越高,希望在母親節前夕,天下所有的媽媽,都能收到兒女深深的感謝與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天喜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資深芭蕾舞界人士 讚神韻世界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