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兩天來的演出,好評如潮。台糖董事長胡懋麟週日下午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讚嘆這是一場發自內心的演出,令他非常感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台糖董事長胡懋麟讚嘆,神韻必定來自純真的信仰,這是一場發自內心的表演。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胡懋麟:「每一位在這個舞台上都是那麼有自信,一種發自內心的這樣的表演,我覺得是真的是除了硬體我們看到的服裝啦,我們的整個配樂啦,這方面大家的用心之外,我個人覺得這個方面是讓我覺得最感動的。」

曾任大學校長的胡懋麟,對於神韻傳達的中華文化印像深刻。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胡懋麟:「特別是節目的內容方面能夠把中國的地大物博、歷史悠久,漢滿蒙回藏,各族特性特徵,各地方的特色都表現出來,這個真的是一個中華民族的大結合的一個表現,我覺得非常的好。」

朴子國中校長陳進順也讚嘆,神韻讓人找回失去已久的價值。

朴子國中校長 陳進順:「我個人覺得內心受到很大的感動,不管是聲音也好,舞蹈也好,還是交響樂團也好,或是古典的,或是傳統的,我想這個東西是我們失去已久,失去已久的東西我們怎麼把她找回來,就是在神韻,我們真的是感覺到她、回到我們的內心深處。」

陳進順期待能常常欣賞到神韻,讓內心能夠受到深刻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訪臺 國父紀念館首場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