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3月21日晚上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再次吸引藝術設計界人士。第一位榮獲國際成衣聯盟(IAF)青年設計競賽大獎的台灣新銳設計師黃嘉祥感激能夠看到神韻晚會,並說整個晚會的東方服飾及美麗的色彩將成為他日後創作的靈感。

曾經獲得國際成衣聯盟最佳布料運用大獎,也曾入選Ferragamo世界年輕設計師的黃嘉祥,和同事前來觀賞神韻晚會。

服裝設計師 黃嘉祥:「哇!我覺得其實我看的時候的過程,我覺得我還蠻感激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看到這個表演。因為她其實除了表演的一些表現之外,我覺得在服裝,她的一些製作的方式,還有一些包含我們看到很多手工染製的布啊,還有一些精湛的製作手法,我覺得是非常值得讚賞的。所以其實我覺得也給我一些靈感,然後我覺得今天晚上的享受,也會是我之後創作的一些靈感的來源。」

黃嘉祥說,神韻晚會拉近了人們與傳統中華文化的距離感。

服裝設計師 黃嘉祥:「音樂啊、視覺上還有一些舞蹈我覺得都是非常享受的,而且比較特別的是她把一些中國的文化跟西方的一些音樂,跟西方的一種不同的美學結合,這個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點。」

曾經為東京寶塚劇團以及周傑倫、張韶涵等兩岸三地知名藝人設計過服飾的黃嘉祥說,想推薦同好來看神韻晚會。

服裝設計師 黃嘉祥:「很成功的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讓我們享受中華的文化,這個是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表現。我會推薦我一些同好、朋友,做設計或做藝術創作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何安弘 陳美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神韻撼動人心 歌唱家: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