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江陳會將於台中市舉行,為了讓民眾能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台中市警察局局長胡木源說將劃定一個陳抗區,並在12月1號公佈,民進黨議員也表示要邀請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吃飯溝通。

台中市長胡自強從民進黨議員手中接下這大大的邀請函,不過上面的邀請貴賓,寫的卻是中共官員陳雲林。

台中市議員 范淞育:「我們只是產生最大的誠意,希望有機會跟陳雲林坐下來,表達台灣2300萬同胞們,另外一半的心聲。」

台中市長 胡自強:「我幫他轉哪,這是善意呀,這是善意啊,這是請他來跟他溝通,這是他們的心聲,這個我覺得,我會支持啊。」

議員也希望,政府應該好好策劃相關問題,以免遭到民眾不滿。

台中市議員 范淞育:「你的政策如果沒有辦法讓民眾接受的話,我想民眾對你的抗爭,對你的表現一個反對的立場,我想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

台中市警察局局長 胡木源:「按照我們會遵照市長的指示,劃定一個陳抗區,讓他們表達意見,但是現在地點都還沒有確定,(應該)12月1號就會公佈。」

對於和平理性的抗議民眾,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也表示贊同。

台中市警察局局長 胡木源:「對,他們舉布條而且這樣子,也是一個表達方式,我們盡量朝只要非暴力的,已表達意見,我們盡量不去干預。」

面對第四次江陳會可能出現的難題,將是對台中市政府的一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大陸普通民眾看奧巴馬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