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訴元兇 阻止迫害

2001年12月21日,美國法輪功學員首次通過美國司法,成功起訴了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美國地區法院最終認定趙志飛逮捕法輪功學員的行為違反國際法,而宣判趙志飛有罪。

2002年10月22日,當江澤民訪問美國芝加哥和德州的時候,遭遇到數千名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法輪功學員掛起橫幅,手拿標語,在雨天和寒風中安靜地打坐、煉功。

而江澤民卻如驚弓之鳥,四處躲避法輪功。這一次訪美,江澤民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行告上法庭。

這個海外第一宗控訴江澤民的案子,掀起大範圍的「訴江潮」。之後法輪功學員在全球三十個城市和地區,發起了五十多個控告江澤民的刑事和民事訴訟,連同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海外也相繼被起訴,被外界稱之為「二十一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可惜,這場滅絕性的迫害沒有因此而結束。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宣佈成立,邀請社會各界的正義力量,深入廣泛的調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個人與機構。

同一年的3月,聯合國人權秘密監察機構,接受了兩份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報告,其中一份包含一萬一千多名主要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和警察姓名,這些人出國訪問、旅遊或是探親,隨時面臨著被起訴的可能。

媒體和九評 揭示本質

在中共當局持續鎮壓,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人數不斷攀升的情況下,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運用他們自己有利的條件,開闢了多種營救的渠道。這其中還包括創立了報紙、電台、電視台等媒體,讓國際社會能夠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遭遇的種種苦難。

2004年11月18日,大紀元時報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全面的揭示共產黨從起家到現在,由謊言蒙蔽建構而成的歷史。深入剖析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的本質和誘因。《九評》的推出轟動一時,有大批的中國大陸人因為看了《九評》,決定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國內外的法輪功學員也本著善心,努力勸退加入中共組織的各界人士。十年的鎮壓,讓法輪功學員們清楚的知道,唯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這場迫害,到2009年8月,將近6千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這幾年下來,九評帶動的精神覺醒引人矚目。2005年間,前後共有三名中共高級官員因為忍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在海外尋求庇護,並親自揭露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手段。

前天津市國安局一級警司郝鳳軍:「在『天安門自焚案』報道之前,我們已經接到內部通知,今天晚上必須回家去看這個《焦點訪談》,關於法輪功問題的揭露。然後我們從內部消息來講,在它準備放這些片子之前,我們已經全部都知道了具體的內容,包括一些播放的時間,包括採訪的地點我們全部都知道了。那麼也就是說,在它播放,什麼時候播放,什麼時候錄製的,應該是一個完整系統的、一條龍下來的一個政治任務。在體制內的時候呢,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包括就像以前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或者是在再很久以前的時候,叫做株連九族,包括現在也是一樣。例如,他家裏如果有法輪功學員的話,他的子女就業、讀書、上學都不可以,包括參軍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對於當地的編造謊言來講,就是說我們在610的時候,到達勞教所以及監獄的時候,看到的一些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裏面的生活以及他們的狀況,都是和中共所對外所宣傳的是不一樣的。我對拋棄中共來到自由世界來講,現在已經是有4年多時間了。那麼現在給最大的深深感觸的是,我在國內呢,我雖然非常喜歡這個警察的職業,但是我現在回過頭來一看,我所抓的人,我所送進監獄裏面的人,全部是一些沒有錢,或者沒有勢的。有錢有勢的我們警察也送不進去,那麼我擺脫這個職業,拋棄這個中共的統治,來到自由世界,我感覺到我是作為一個堂堂正正、真真實實生活的一個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開胸驗肺事件 人肉搜索發現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