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葉問》票房長紅帶動一股功夫熱,精通武術、氣功和中醫的李有甫大師,28號下午在鳳山市公所演講「運動、武術、氣功和中醫養生」,現場100多個座位座無虛席,請看下面的報導。

李有甫演講的四個主要重點:運動與武術的差別、武術氣功、中醫養生的起源、生命存在的根本是甚麼?觀眾聽得津津有味,踴躍提問。

現場民眾:「睡覺的時候,背部墊一種水枕長條形,從頭到腳,好不好?」

武術名師 李有甫:「推銷者老強調這個東西多好多好,好像沒有它不行,妳如果墊上東西,妳就是(背)有問題才可以,才要墊東西,那還得跟醫生商量。」

有中年婦女問白內障除了開刀還有沒有改善辦法?李有甫指出幾個穴道按摩法,還有李時珍的閉眼後視法。

武術名師 李有甫:「這個東西只是權宜之計,小的方法,真正解決問題的話,不管甚麼病,我們要尋求的,我剛才講的—就是修煉,那是要提高的,要高等的,要好好看轉法輪。」

現場民眾還問打坐將近一小時,腳痛心煩的問題。

武術大賽主委 李有甫:「我一個小時痛我今天自己單練,我不跟大家在一起,我盤一個半小時,我讓它痛多點兒。等到能坐兩個多小時之後,妳再跟他們坐一小時,也不打哈也不痛了,就這麼來,沒有別的辦法。」

李有甫提到修煉的心得,他說能學煉法輪功是件非常寶貴、非常幸福的事,誠心推薦法輪功給學武術和學中醫的朋友們,讓他們也能感受到法輪功帶來的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台灣八卦掌掌門人 推薦武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