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克裡斯汀娜(Marie Kristina, dancer)是一位舞蹈演員,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從未想到演出會如此美麗,神韻是真正的奇觀。

「當我進來看到所有這些舞蹈演員和所有的服裝,我真的震驚了。我絕對沒有想到會這麼美。我絕對沒想到舞蹈演員會受過如此的訓練。我一直在找錯誤,作為跳舞的人總是想找出錯處來。我太吃驚了。甚至樂隊、音樂、一切都配合得那麼好。」 克裡斯汀娜說演員的表情也讓人驚嘆:「除了有條不紊,再就是表演者的表情隨著舞步和一切而變化。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有一件事對舞蹈演員很難,就是在一大群觀眾面前表達你的感情、你必須表達自己,講述故事,你要觸動觀眾,那肯定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情。而這裡他們做得那麼好,講述中國的故事、文化、過去和中國的文明。」

克裡斯汀娜說她喜歡擊鼓的舞蹈,也喜歡扇子舞,那很難跳:「你要平衡,長時間舉著胳膊不是開玩笑的,我知道很難。」

最後克裡斯汀娜說:「看演出吧,這是奇觀。」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訪民抗拒截訪自殺 眾訪民怒砸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