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正在吸引越來越多的社會精英人士。不論是政府官員,還是私營企業的管理者,都對神韻充滿讚譽之辭。

悉尼蘭圍克市(Randwick)市議員休斯(Bradley Hughes)在觀看了神韻表演後說,神韻演出讓人穿越中華文化五千年歷史,是對人性最美好一面的讚美。

悉尼蘭圍克市(Randwick)市議員休斯(Bradley Hughes):「太壯觀了,是一次令人驚異的體驗,看這樣一場演出,就像是踏上了一次旅程,一個關於中國歷史和藝術的旅程,中國文化五千年發展的歷程,也講述了中國歷史和傳統中的故事。」「色彩斑斕,情感豐富,一種從歷史穿越到當代的體驗,是一種對人性中最美好一面的讚美。」

州政府高級檢查官賴先生說,看神韻,總忍不住要流淚。

州政府生產及產品安全檢查官員德斯蒙得‧賴(Desmond Lai):「很了不起,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演出了,當你看這場演出的時候,你真的是忍不住會流淚,你的眼淚自己就流淌下來了。最主要的是,她真正的展現了中華文化,我認為這是最主要的方面。」

老年護理中心的高層管理艾蘭得說,神韻演出讓人的整個生命都受到吸引。

老年護理中心管理者簡‧艾蘭得(Jean Ireland):「我覺得這是一場非常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我覺得她非常好,服裝非常美,而那些歌曲,我以前不知道傳統的中國歌曲是如此富有精神內涵。」

老年護理中心執行總裁約翰‧艾蘭得(John Ireland):「我喜歡演出的活力,演出有一種能量,能夠讓你的整個生命受到吸引,你覺得自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

新唐人記者李越

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鄭恩寵第50次被傳喚 胡江權鬥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