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五):「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

這是上海民眾對政府以建設虹橋交通樞紐中心的名義,藉機炒賣土地進行強拆不滿,到上海信訪辦門口抗議的情景。

主持人:當公民的合法私有財產受到侵害時,向政府提出申訴甚至批評,本應是一項受中國法律保護的權利,但是在當今的中國大陸,很多人為此卻付出難以想像的沉重代價。

上海閘北區居民田寶成、張翠平夫婦,原在上海市閘北區蒙古路,擁有私房和店面共104平方米,屬永久性私有產權房。2002年,他們的住房兼店面被強拆,兩人因上訪維權被關押看守所並被誣陷報復,夫婦二人曾兩次遭受牢獄之災。

張翠平:被他們帶到看守所以後,就每天盯著我丈夫要解決房子,要叫我丈夫同意,給你的這個方案你要同意,你不同意要勞教你,就這樣每天就盯著我丈夫來查房子,信訪辦主任葉鳴還要打我丈夫,如果你嘴巴牢你不同意,不同意要打你,就這樣的,如果你這樣的話你就自己找苦頭去,就勞教你,後來到最後也勞教我丈夫,我被監控,我丈夫按照公安部規定就是公安部司法部規定勞教人員應該送勞教場所,我沒有送過去,我丈夫也沒有送過去,我就在看守所蹲了一年,一年沒見過太陽,十幾個平房的房子,裡面最多的時候關過22個人,都是吸毒的,賣淫的都是這些人關在一起的,我丈夫關在看守所裡面關了8個月,我丈夫堅持要求要到勞教所去,我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們夫妻兩個人的下落,因為勞教所好接見家裏人,我丈夫就是因為要求到勞教所想讓家裏人知道,我們兩個人現在被勞教了,就這樣我丈夫被看守所的警長叫孫國慶打,把他的門牙都打掉了,兩個門牙,用那個我丈夫喊救命救命,你喊救命哪,就把拖把拿過來往嘴裡塞,叫他不要叫,就這樣拖把把他的兩個牙打掉了,兩個門牙。

主持人:第一次勞教結束後,張翠平和田寶成找到了將他們誣陷入獄的信訪辦工作人員,質問他為何要做偽證。

張翠平:我丈夫是2005年2月2號1年3個月勞教結束,我是04年10月9號勞教結束,結束以後我們兩個人繼續維權繼續上訪,到了2006年2月9號就是因為我丈夫,就是我們出來以後勞教以後我們打官司到法院裡面打官司,打官司就是法院提供給我們的材料就是閘北信訪辦工作人員康友法做的偽證講我丈夫打他,我丈夫就去找康友法去了,見康友法,我甚麼時候打過你的,工作人員康友法講甚麼?講我沒有講你打過我,你又沒有打過我,我不會講你打過我的,那麼我丈夫就講了,講法院調查的依據材料說我老婆抱住你講我上去打你的,康友法講我做筆錄是做過的,我實事求是我沒有講過你打我,後來我丈夫就講了,筆錄上面是你簽名的,康友法就講了好好你甚麼時候把這個筆錄帶過來。後來到了2006年就是2月9號,我跟我丈夫就拿著這個筆錄去找康友法去了,沒想到康友法出爾反爾,康友法講我不看我不看,我當時看他這樣我的心情也是很激動的,我就罵康友法我講你不是人,就這樣他們就對我進行攝像,等到了2006年的6月2號,就是馬上要開六國峰會的期間,這個時候就是我跟我丈夫又被他們抓去了,他的罪名是2006年的2月9號講我到閘北信訪辦鬧事擾亂社會秩序,就是因為康友法作偽證我們把這個偽證送給康友法看的,就是因為這個事情,然後又說我們擾亂社會秩序,我被勞教一年半,我丈夫被判刑兩年半,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大陸民眾: 打壓訪民浪費國家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