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3月15日前中共國安諜報官李鳳智在美國的中國大使館前宣佈退黨,他說這是他經過長期的、認真的思考所得出的結論。

是甚麼原因促使他公開宣佈退黨?現在全球的退黨狀況如何?在中國的公安內部和國安內部,他們是一個甚麼樣的心態?他這樣宣佈退黨,國安和公安現象會在中國未來和平轉型中起到甚麼樣的作用?

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我們也請到了李鳳智先生來到我們現場回答您的問題,歡迎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646-519-2879,中國大陸的免費號碼是4007087995再撥8991160297,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聯繫,Skype地址是RDHD2008。

首先向各位介紹一下今天現場的三位來賓,這位就是前中共國安部的諜報官李鳳智先生,李先生您好!

主持人:那我知道其實您早被開除出共產黨,您早已經不是黨員了,有人就說那您已經不是黨員了,它已經把您開除了,那您現在再站出來退黨就是說在這個形式上走一下,這個形式有甚麼樣的意義呢?

李鳳智:其實共產黨這個黨已經不是通常政治學意義上的黨了。舉個例子,這個黨它只允許你進,控制你出,甚至不讓你出。出就要給你找些麻煩甚至迫害你,像黑社會一樣。

第二個國家要對歷史負責,就一個人來說也要對自己的歷史負責,我這個歷史就是我曾在中國共產黨待過,不只共產黨它有權說話,我也有權說話,我以這種方式來對它那種只進不出,這樣的邪惡本質是一種公開方式的抗議。我也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我覺得退出中共表達了我一個決心和態度。實際上是為我和共產黨之間補上了這個程序。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上演各界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