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3月15日前中共國安諜報官李鳳智在美國的中國大使館前宣佈退黨,他說這是他經過長期的、認真的思考所得出的結論。

是甚麼原因促使他公開宣佈退黨?現在全球的退黨狀況如何?在中國的公安內部和國安內部,他們是一個甚麼樣的心態?他這樣宣佈退黨,國安和公安現象會在中國未來和平轉型中起到甚麼樣的作用?

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我們也請到了李鳳智先生來到我們現場回答您的問題,歡迎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646-519-2879,中國大陸的免費號碼是4007087995再撥8991160297,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聯繫,Skype地址是RDHD2008。

主持人:您說到帶來很多麻煩的問題,我記得過去我們也採訪過在中國的國安系統做過的這些人,那麼他們說如果您出來的話,如果不能遵照它們要求你所做的和所說的話,你的生命都是有風險的。而且有很多的事實,就是說真的是對他們造成生命的威脅,甚至他們家人生命的威脅。那麼您現在公開站出來退黨有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呢?

李鳳智:有。這個事情我想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是我覺得只要站在正義的一邊,有許多正義的人士支持,我可能比以前更安全一些,對我家人也好也更安全一些。並且我覺得這個事是正義的事,個人損失一些東西還是值得的。

特別是在國安內部我知道,有許多人其實是不相信共產黨的,對共產黨不滿的,有的可能也是恨的,但是因為他們條件所限,不能發出這樣的聲音,所以使一些人也對國安系統內部的人員有誤解。正好我有個條件,雖然冒一些風險,但是替他們發出一些心聲,我想我以前的朋友和同事會理解,並且可能在內心會很高興。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舞出精神極致 設計師獲啟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