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體諒的心對學生及家長--孟憲騰

我叫孟憲騰 我從事教職的工作 目前在小學教書
我修煉法輪大法有兩年的時間
以前曾經讀了各種書 包括哲學的書或者是科學的書
一直沒有辦法解答 我覺得在人生裡的一些疑惑
後來看了大法以後我覺得豁然開朗
從此以後生活中 很少有 很少有迷失的事情 或疑惑的事情
都過得比較輕鬆自在的生活
我以前是相當的胖 大概 最胖的曾經到120幾公斤 我胖大概的原因 我對食物有很大的慾望
大概修煉一段時間以後 居然我覺得 這個慾望已經淡掉了
我在大二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有糖尿病 過了不久以後就開始發現有高血壓
到過了幾年以後又發現有尿酸 還有高血脂等毛病
所以到了將近卅歲的時候 我的身體狀況已經相當的糟了 糖尿病的藥越吃越多
修煉以後漸漸的都獲得了改善 身體比較有活力比較有精神

一個小學教室裡面其實狀況是相當的多 有一些小朋友會比較頗皮搗蛋之類的
剛開始我會情緒很重的去控制他們
修煉大法一段時間以後 比較頗皮的小孩子我可以比較用 和善的態度去面對他們
面對家長的時候 也比較可以用一種體諒的心
所以我跟小孩的關係 漸漸的漸漸的 很緩和下來這樣子
後來呢 我就 再利用學校團體活動的時間 來..
跟小朋友一起煉法輪功 然後一起讀書(讀轉法輪)這樣子
發現他們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就是..他們..
不會再去佔別人的便宜或者去吵架 在互動方面很少講粗俗的話 也很少去罵別人
然後..他們 對彼此會有一個體諒的心
然後遇到事情的時候 會去找看自己有什麼問題 或者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雖然整個修煉狀況以後 整個班級氣氛的改變事實上是很大的
所以呢修煉以後的確造成 他們的一些 很好的一些影響
所以整體上來說我修煉以後 我覺得生活比較自在更加的快樂了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廣東群體抗暴 5人受傷 警車砸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long8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